海尔i710【视频】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赛,赛道全程“警色”相随!-信州公安

【视频】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激情开赛,赛道全程“警色”相随海尔i710!-信州公安

冬雨挡不住奔跑的脚步
寒意挡不住跑友的热情
12月2日上午8时整
2018棕榈刘汉格?时光Park上饶国际马拉松赛
激情开跑
15000余名跑友们
汇聚成蜿蜒长龙
以坚韧、执着、无畏的精神
将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
聚焦于大美上饶
展现新时代大美上饶新气象
赛道上各展风采这是一场跑友的盛会!开赛枪声一响,15000余名跑友如奔腾的潮水冲向赛道,朝着既定的终点奋力奔跑。赛道上,有人健步如飞、神情骄傲,有人步履徐缓、悠然自得,既有体能充沛的年轻健将沁县吧,也有贵在坚持的老幼选手,更有令人感动钦佩的轮椅勇者,他们都是今天赛场的主角。当然,马拉松赛道另一场较量——脑洞大开、花样百出的造型大PK亦精彩上演,孙悟空、猪八戒、绿巨人、蜘蛛侠等国内外诸路大神悉数现身丁延平,为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增加另一道别致的风景和欢乐文本豪客网。







(现场视频)
赛道旁“警色”相随 一路人潮欢腾,一路心安稳稳,只因为,这一路何辅堂,“警色”相随!为确保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赛顺利举行,信州公安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周密制定安保方案,积极战前动员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局领导靠前指挥吸雕双眼皮,臧健和 300余警力奔赴一线,参战警力警容严整、斗志昂扬、作风严谨,筑起了百米一岗、岗岗有责,赛段全程无缝对接的安全屏障洛阳燕菜,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为上饶国际马拉松赛事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异界贸易商。



安保,我们是认真的!



△?
安全由我守护冒雨安保、席地而餐,这些都不是事!随着冠军选手冲线及众多跑友抵达终点,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下帷幕!蜀黍们仍坚守岗位,继续投入到赛后秩序恢复的忙碌工作中马笑舒,为大美上饶迎接新的一天而奋斗!


一场城市狂欢
一道运动盛宴
欢乐的基础是平安
平安的背后是付出
点赞,为一路相随的“警色”
点赞,为一路护航的信州公安蜀黍们
如果您觉得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值得肯定,当您接到省民意调查中心0791-12340、0791-86312345等测评电话时,请您耐心配合并给予公正的评价非亲兄弟。信州是我家,平安靠大家,您的点赞是我们的不竭动力,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欧子欣!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