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之少年跳跃【视频】10000块钱就能做风投?这种新兴投资你听说过吗?-新财知社

【视频】10000块钱就能做风投?这种新兴投资你听说过吗?-新财知社
海贼王之少年跳跃
财知识,你的专属财经百科。
自2011年众筹进入我国路晨个人资料,不少投资者都对股权众筹跃跃欲试。那么股权众筹到底是什么呢?

股权众筹是指初创公司,向普通投资者出让一定比例的股份萝莉节,让普通投资者只出一点钱霍晓红,就能当一回“天使投资人”,获取公司未来的收益。

股权众筹总与非法集资纠缠不清。我国法律规定,面向公众吸纳资金时,兼具这四个条件,即属于非法集资尼金斯基。

选择众筹网站,要擦亮眼睛。
首先,股权众筹,面向的是合格投资者于乃伟。
其次,股权众筹已经明确由证监会监管,相关法规正在完善中。
最后,股权众筹严禁承诺收益惊慌失措造句,这一点要格外注意。
股权众筹大大降低了当“天使”的门槛屋托邦,但风险丝毫没有降低。陈启杰我国获得风投的创业企业,失败率或高达80%丢丢铜,即使企业发展顺利,兑现收益也需要等到企业被收购、下一轮融资成功或最终上市时。

所以,股权众筹虽然是一种新颖的投资方式,但一定要在可靠的平台上杨舒童,充分了解所投项目,并做好投资打水漂的心理准备,才能下手。
点个关注吧,了解更多金融产品奇妙小镇全集,丰富你的资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