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高集团【视频】-斗硬了,在万州横穿马路最低要遭罚款20块! 薰薰妹说事-微万州

【视频】|斗硬了无约而来,在万州横穿马路最低要遭罚款20块! 薰薰妹说事-微万州

关注我们
关注一座城
三生有幸,平湖万州




【一辆非法“客长安”刚下五桥收费站就被逮】
一辆核载9人的“客长安”竟然装了15名乘客小巷古董店,并且在未取得任何运营手续的情况下收取每名乘客20元车费!7月18号上午7时左右,这辆涉嫌从事非法营运的“客长安”刚下万忠高速公路五桥收费站,就被运管和高管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这种行为也太不安全了!逮得好!
【万州大爷坝坝歌一块钱一首】
在万州和平广场有一大爷开的坝坝歌谌洪果,据说是一块钱一首歌,喜欢唱歌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哟!看来万州老年人的生活是越来越丰富多彩了哎,唱歌跳舞是一点都不耽误牛满江,生活乐无边标错参啊!
【斗硬了哟!在万州横穿马路最低要遭罚款20块!】
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于近日在全区开展行人乱穿整治行动,过街不走人行道、翻越护栏等行为要被处以20元罚款。
现在斗硬了,真的要罚款了哈沙俊良!建议大家都走地下通道河下水希,不晒人还凉快!

【重庆一新郎接军令急回部队,堂妹替兄“拜堂”】
2017年7月14号,是个适宜婚嫁、入宅的好日子。当天在重庆梁平区的上海城小区,一场普通的室内坝坝席上,一位身着黑色T恤的女孩,与自己的漂亮嫂子“拜堂成亲”,将嫂子迎进范家的门。因为哥哥刚刚接到军令超级电信帝国,中止了探亲假和婚假急归部队,由堂妹代替在部队服役的哥哥迎亲!
这是一场看哭所有中国军人的特殊婚礼,向军人致敬!

【万州惊现鳄鱼龟!】
19号下午红腿陆龟,万州市民朱女士在城区经营一家餐馆,上个月,她的朋友给她送来一只20多斤重的大乌龟,这只乌龟有着黑褐色的背甲,外形独特,体型巨大,与普通的乌龟不一样。上网一查发现是鳄鱼龟!考虑到它有一定的攻击性,再加上是外来物种火寒之毒,朱女士将这只20多斤重的鳄鱼龟送往万州西山动物园。
自然界的生物真是千奇百怪,种类繁多!最近,又一万州网友从农村水库钓上一条的草鱼,奇模怪样,有说像鸟,有说像鹅。你说呢?

到底是啥子鱼也,看上去还挺可爱的白银河!
天气越来越热,中暑的人也越来越多。7月20号一网友爆料,万州一超市搬货员工作时中暑晕倒,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及时送上救护车去医院治疗,为这些好心人点ZAN神墓前传!海高集团

薰薰也要提醒大家天热注意防暑!好哒,今天的薰薰妹说事就和大家摆在这点,关注微万州,看万州APP薰薰妹说事,每周星期天我们不见不散!林正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