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圣特外国语学校【视频】2017最火爆夏令营百老汇音乐剧第一次空降苏州│家里有娃的千万不要错过啦-德式体验式音乐

【视频】2017最火爆夏令营百老汇音乐剧第一次空降苏州│家里有娃的千万不要错过啦-德式体验式音乐李霹雳



我们为什么选择音乐剧
Why
音乐剧最大的魅力在于将歌唱、诗歌、舞蹈、表演、布景和服装融合,形成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唤起表演者和观众灵魂深处真挚的心理体验和情感共鸣。孩子们用音乐表达内心世界黑爵士,用歌声对话,在展现自我的舞台上,激活创作和表演才能,理解团队合作的意义。
通过一周的学习,孩子们将收获
1.独特的音乐成长经历和舞台体验。2.与世界级音乐教育者交流的机会夜礼斌 。3.完成音乐剧挑战,提升表达的能力和专注力。
4. 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获得友谊。
为此英乐迪恩音乐教育中心和苏州昆剧院重磅推出
-2017百老汇儿童音乐剧夏令营-
首秀将登陆苏州,
让孩子们零距离感受音乐剧的魅力,
圆孩子们世界舞台梦想!

夏令营亮点
特邀世界级青年艺术家
德国汉堡国家歌剧院青年独唱艺术家(Daniel)


看见See
儿童音乐剧
Daniel Todd是一位活跃在德国汉堡国家歌剧院舞台的青年独唱演员和儿童音乐剧教师。
--墨尔本大学音乐剧专业硕士
--曾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歌剧院演员
--2014年起在德国汉堡国家歌剧院担任独唱演员
--在汉堡和墨尔本期间,Daniel一直跟澳大利亚音乐教育家Richard Gill OAM通过和维多利亚青少年歌剧院和墨尔本乐团一起从事儿童音乐剧教育项目和Workshop。
德国汉堡国立歌剧院,是一个已经拥有300多年历史的,世界顶尖歌剧院之一。成立于1678年1月2日,隶属于他旗下的有世界著名的汉堡爱乐交响乐团夺子 随侯珠,汉堡芭蕾舞团。作为德国历史上第一个成立的国立歌剧院,迄今为止他的地位在德国乃至世界是不可撼动的。
(向上滑动查看内容)
Daniel Todd合作过的世界级大师包括:
约翰·博塔(Johan Botha):南非历史上录唱片记录最多的歌剧歌手。
乔治·加尼季兹(George Gagnidze):格鲁吉亚歌剧男中音,专门做意大利戏剧节目,他从2008/2009年开始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演出。
Simone Margaret Young:澳大利亚指挥。 在北悉尼的蒙特圣安吉洛慈悲学院接受教育刘立淇。 曾在悉尼音乐学院学习作曲,钢琴和导演扔蛇狂魔 。
长野健:2001-2002年担任洛杉矶歌剧院(Los Angeles Opera)的首席指挥。在2003年5月更成为洛杉矶歌剧院的首任音乐总监。他是萨尔斯堡音乐节的常客,曾在2000年音乐节里首演芬兰女作曲家沙维雅荷(Kaija Saariaho)的远方的爱(L'amour de loin)。在2006年开始,长野健担任了蒙特利尔交响乐团以及巴伐利亚国立歌剧院的音乐总监
阿克塞尔·科伯(Axel Kober)德国指挥家,姜贞羽莱茵河畔德意志歌剧院音乐总监。

德国华人歌唱家/音乐剧教师(潘星晔)


--总分第一成绩进入德国希尔德斯海姆音乐学院
--歌剧演员灵异侦缉档案,德国乐团Fauxpas主唱
--曾任德国希尔德斯海姆国立剧院戏剧编辑
--英乐德式音乐教育体系课程创始人
--2017年目标就是“讲好故事,认真对待,相信自己”。她懂得如何更好地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并始终保持着对音乐剧的热爱。
神秘舞蹈大咖导师

猜猜他是谁?这位神秘导师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哦,让我们共同期待ing……
采用小班制教学

授课内容融汇古典与现代
授课内容选自音乐剧MAGI《魔笛》HAIRSPRAY《发胶》SISTER ACT《修女也疯狂》FROZEN《冰雪奇缘》
LION KING《狮子王》
SOUND OF MUSIC《音乐之声》等,融汇古典与现代
度身定制舞蹈和音乐

全程英语授课配中文助教
寓教于乐
全面提高孩子英语口头及肢体表达能力

专业摄影跟拍,记录美好回忆

中西结合-全浸式授课表演场所
授课汇报演出地点:江苏省苏州昆剧院


江苏省苏州昆剧院坚持“古老的传统样式。纯正的昆剧风貌”之特色。一贯以抢救、继承传统昆剧为己任。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立志创新,并“抢抓机遇”、积极推进“职业剧院”“经营剧院”建设。2004年,在苏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剧院和台湾石头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打造上、中、下三本昆剧《长生殿》,在 2004年2月台湾首演,并于2004年、2005年在香港、北京、上海、南京、及上海交通大学演出引起轰动。人说苏州的文化底蕴都藏在这里了,选择这里金锣肉粒多,希望我们一起经历一次文化洗礼。
音乐剧有你,我们一直在努力

招生信息
开营仪式
2017.07.29
训练时间:
第一期:2017年7月30日、8月1日、3日、5日、7日、9日、11日
第二期:2017年7月31日、8月2日、4日、6日、8日、10日、12日
08月13日上午彩排,下午演出
(1天开营仪式,7天全日非住宿制学习,1天汇报演出)
招生对象:
6-16岁热爱音乐的小朋友
报名流程:
1. 联系相关老师
2.录一段自己唱歌或者跳舞或者表演的一段视频发送到邮箱610208233@qq.com
3.审核通过相关老师会通知本人
4.录取成功涟水圣特外国语学校,全额付费
课程费用:
RMB:5880元/人,早鸟价RMB:5280元/人,费用包括1. 1+7+1全日制授课模式2.汇报演出道具服装等3.午餐4.集体照和结业证书5.儿童意外伤害保险
付款方式:
1.支付宝:randyzhang1991@163.com
2.工商银行:6212 2611 0200 7377 800(张一辉)
孩子们!
夏令营在召唤你!音乐剧在鼓动你!
最后的机会,等你来抢情系半生!
赶快报名吧!
别错过今年夏天百老汇音乐剧的盛典闻人羽!
报名电话
18551139699Randy老师
15850164679 Maggie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