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工商局【视频】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震撼上演 【车狂一条】以梦之名,点燃激情-我为车狂

【视频】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震撼上演 【车狂一条】以梦之名永乐恩仇,涪陵区工商局点燃激情-我为车狂

2017-04-04
车狂君

3月29日和亲皇后,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 在上海盛大举行,继2016年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狮城舌战,今年的“广本之夜”再度实力诠释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外婆的手纹。
以梦之名,点燃激情!在极具冲击力的六感极致体验中校园狂少2,广汽本田Honda品牌发布了冠道240 TURBO和缤智1.8L CVT智享版罹怎么读,讴歌品牌重磅新品NEW MDX震撼亮相。傅洁娴
备受关注的冠道240 TURBO搭载Honda最新的 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四款派生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2.00万元——26.38万元。冠道370TURBO及240TURBO共有九个派生绝版空间,在未来将会共同发力,以更丰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
而缤智1.8L CVT智享版康丽跳舞毯 ,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为年轻潮人新增多项人性化配置,先锋魅力全面升级,售价为16.98万元,为年轻潮人带来更加舒适舒心的移动生活体验,全面强化Honda品牌的产品阵容。
同时蛔虫斑,传承了NSX先进技术的SUV车型——NEW MDX,以极致豪华的先端实力,完美诠释讴歌品牌“Performance”的品牌核心价值。NEW MDX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不凡的驾驶感觉以及尊贵的品牌体验赢驷。
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先生表示,秉承“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广汽本田致力于导入先进科技、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年轻于心的营销、值得信赖的服务,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梦想方剂学方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