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大宝【视频】. 濮院南——野坂地 桐乡东-野坂地庄园

【视频】. 濮院南——野坂地 桐乡东-野坂地庄园

野坂地——火龙果传说
一位贫苦的阿兹特克妇女在沙漠中迷路,疼痛而呼救无门,处境十分危险,正在她陷入绝望奄奄一息,幻觉中慢慢进入另一个世界的路上……

悠悠中听到一股上天传来却十分清晰有力的声音!那声音告诉她赶快食用身旁的植物!赶快食用身旁的植物!她艰难地伸手去摸,已睁不开眼的她却幻觉到身旁全是盘枝错落、蔓延无度的量天尺,在这片特别酷热的沙漠上几乎没有其它植物晶壁国度,她幻觉中看到闪烁的红光,那是点缀在量天尺丛中星星点点的火龙果,如一把把猎猎跃动的火苗又如一颗颗卟卟跳动的心脏在此起彼伏地呼喊和激励着她挺住!一习小风千百万个满怀抱拥巨大百合花的妙龄佳丽向她跑来!
如梦如幻中,她的手触摸到了一根吹来,她感觉到了一群群摇曳多姿的仙女和一簇簇温莞灿烂的鲜花在眼前交替变换着,象是碧绿而肥厚的量天尺,当她神奇般使力拉扯并折断它时,手被刺得血淋淋的了,但她没有感觉疼痛,她似乎在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指使着,机械般地啃咬着这支肥厚的量天尺,又吃下了一颗鲜红夺目的火龙果,……

就在这近午时分,太阳更显毒狠的时刻,神奇的事件发生了!这位阿兹特克妇女舒醒过来了,体力快速恢复了依普斯,几近干裂的嘴唇魔幻般红润起来,并如波浪式地渐次传遍全身,顺利的走出沙漠!

火龙果的传说从此代代相传下来,量天尺被人们奉为神仙草,火龙果亦被称为神仙果、仙蜜果,无论其枝条、花朵、果实还是根系都成为当地人们不可缺少的独具药食功能的特别作物。慕承和作为一种神圣的象征,量天尺火龙果被世人敬重,这个传统后来随着欧洲殖民主义在全球的侵略扩张而传遍了全球。火龙果在人类可食植物果实中位居上流,并蕴意吉祥、健康、富贵、长寿等人类众多美好的理想,人们无论是拜见亲友还是探望病人,随手携带的果蓝中央必备一只火龙果,预示着诸多良好祈望,无论上至国家领导还是普通百姓,供奉祖先时都常离不开火龙果
火龙果代表吉祥,如果是普通朋友直接送是一种美好的祝斗战魔帝福。火龙果还象征着贵族式的爱情,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话,女生送男生火龙果,是意味着“我不在乎你富贵与否”天庭养马官。淘大宝
食疗价值
火龙果是热带水果,最好现买现吃。在5℃-9℃的低温中,新鲜摘下的火龙果不经挤压碰撞,保存期可超过一个月。在25℃-30℃的室温状态下铜仁一中,保质期可超过2个星期。[5]
火龙果不仅味道香甜,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集于水果、花蕾、蔬菜、医药优点于一身。不但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很少有病虫害,几乎不使用任何农药都可以正常生长。因此,火龙果是一种绿色、环保果品和具有必定疗效的保健养分食品。每一百克火龙果果肉中吴昊俣,含水分83.75克、灰分0.34克、粗脂肪0.17克、粗蛋白0.62克、粗纤维1.21克、碳水化合物13.91克、热量59.65千卡、膳食纤维1.62克、维生素C5.22毫克、果糖2.83克、葡萄糖7.83克、钙6.3-8.8毫克、磷30.2-36.1毫克、铁0.55~0.65毫克和大量花青素(红肉果品种最丰)、水溶性膳食蛋白、植物白蛋白等。
火龙果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铁、磷、钙、镁、钾等。富含大量果肉纤维,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他命B1、B2、B3、B12、C等,果核内 (黑色芝麻之种子) 更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及各种酶、白蛋白、纤维质及高浓度天然色素花青素(尤以红肉为最)轻狂天下,花、茎及嫩芽更有如其近亲(芦荟) 之各种功效。
值得注意的是火龙果的果肉几乎不含果糖和蔗糖,糖分以葡萄糖为主,这种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适合运动后食用。在吃火龙果时,可以用小刀刮下内层的紫色果皮——他们可以生吃凶宅幽灵,也可以凉拌或者像霸王花一样放入汤里。
医用价值
现代科学研究分析成果表明,火龙果具备诸多对人类有益的成份恶魔之水,还有更多促进健康、美容、防病强身的元素。
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的水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减肥、降低胆固醇、预防便秘、大肠癌等功效找朋友简谱,还有丰富的纤维,能够预防便秘。火龙果中含有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白蛋白会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而起到解毒的作用。它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能美白皮肤防黑斑。除此之外,火龙果中铁的含量也非常丰富。
火龙果的果皮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唯以千城,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且能在人体血液中保存活性75小时。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有害物质——自由基的损伤美国征兵歌曲,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花青素能够增强血管弹性,保护动脉血管内壁;降低血压;增进皮肤的光滑度,美颜肌肤;抑制炎症和过敏,改善关节的柔韧性,预防关节炎;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改善视力;还具有抗辐射的作用等。花青素从许多方面维护人体的健康带来多种益处。所以,在吃火龙果的时候炎魔之魂,尽量不要丢弃内层的粉红色果皮。因花青素对温度敏感,应生食为佳。可以用小刀刮下直接生吃,或切成细条凉拌,榨汁食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具有解毒的功效。由于工业废水、废弃物处理回收未获重视,以致各种水资源受到了严重重金属污染,除了直接饮用水中毒外,人类摄人食品重金属含量超标也易中毒。而白蛋白在人体内遇到重金属离子时,会自动与重金属离子结合,由排泄系统排除体外,起到解毒的作用。因此,食用含白蛋白丰富的火龙果,可避免重金属离子的吸收而中毒。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而且火龙果花、果、茎中的白蛋白十分优良,稳定性极佳。
功效
防止血管硬化
火龙果果实中的花青素含量较高,尤其是红肉的品种。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从而可阻止心脏病发作和血凝块形成引起的脑中风;它还能对抗自由基蓝天驾校官网,有效抗衰老;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
排毒护胃
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 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作用。此外,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美白减肥
火龙果富含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预防贫血
火龙果中的含铁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铁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它铁质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摄入适量的铁质还可以预防贫血。
火龙果果实汁多味清甜、除鲜食外、还可酿酒、制罐头、果酱等。花可干制成菜、颜色可提炼食用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