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卖导购【视频】2018年帐篷节在神田草原景区启动-岚皋广播电视台

【视频】2018年帐篷节在神田草原景区启动-岚皋广播电视台水浒仙途

关注我们获得更多内容
7月15至16日布鲁诺特,“巴山之巅、云中草原”2018年帐篷节在神田草原景区启动刘培基。市旅发委主任曹辉出席启动仪式珑抬头。


神田草原被称为大巴山最大的高山草原锦州白沙湾,景区风景优美,如诗如画呻吟的天空,融山、水、林、泉、洞于一体胜利之日,集雄、奇、秀、阔、幽于一身廖良辉,是人们游览观光、休闲度假、消夏避暑的理想之地瑠川里菜。



此次活动由县旅发委、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梦涂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宫哲兵。旨在宣传展示推介岚皋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淘宝特卖导购玖易网,提升旅游的品牌、聚集人气武帝重生,加快岚皋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舞女泪歌词。张翔玲


启动仪式后宰伊洛,秦岭户外宣传、环保签名、帐篷野营、篝火晚会、露天电影、自助烧烤等活动相继开展,吸引来自省市多家户外运动俱乐部、旅行社及露营爱好者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