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熊童装怎么样【视频】-这个夏天和明星们一镜到底,颠覆你的“视界观” 美色上镜-时尚芭莎

【视频】/这个夏天和明星们一镜到底,颠覆你的“视界观” 美色上镜-时尚芭莎

街拍一姐,著名歌(超)星(模)Rihanna的街拍照从来都是任性而为,而对于墨镜这事她却决定不再任性。近日她所有的街拍中,眼部统统被同一款墨镜所占领,百变女王Rihanna竟迷上一款墨镜?是什么结束了她面部造型任性而为的历史,请随芭姐一起发掘答案!

酷署来袭之时靠什么来凹造型?街拍时刻“它”来撑起颜值!对比明星街拍,不难发现人家靠的就是酷炫大墨镜掀起整场的范儿。所谓无墨镜不巨星,从秀场到机场,从玲珑到修长,这些明星都患上了墨镜依赖症!芭莎本月封面女星“楚乔”赵丽颖一身随性装扮亮相机场,精致玲珑的墨镜让简单的装扮也难掩明星气质。

墨镜的魅力竟让近期风头正盛的超模Bella Hadid也难以幸免,街拍刘茜美子,度假,游艇派对,一刻也不能没有“它”!

绯闻女孩原型,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 就连日常look也难以脱离墨镜,是不是墨镜在随性搭配下,更能突显潮流范儿了呢?

炎炎夏日,平日里千百种风情的girl们纷纷架上墨镜,原本空荡荡的鼻梁上顿时被“酷感”填满。墨镜控们随着家中的墨镜收藏花样百出,越来越渴望一款墨镜能成为自己双眼的命中注定,填补鼻梁上的欲求不满。good girl cool attitude(好女孩姿态酷) ,这种feel真的so real pop马旭明。
等等,这些女星的墨镜竟然都长相“雷同”侠盗密码?透过镜片下的神采飞扬,我们不难挖到答案苏叔阳简介。这些都是同一副井川ゆい,带上了便会爱不释手的墨镜。

没错,就是这款Dior So Real Pop!
作为Dior So Real Pop的前身,提及Dior So real的大名,各位可能并不陌生。单提起名字大家一定立马想起当初那个被这款墨镜所支配的炎夏。从2015年面世起,它便受到了无数弄潮儿们的追捧。提及它的追随者列表,更有一个个光辉响亮的名字。名媛Olivia Palermo当时便已被它圈粉、而天后Rihanna、时尚博主Helena Bordon更在第一时间便成为了它的狂热拥护者,欧美时尚圈中说它人手一只绝不为过。

“上东区名媛风向标” Olivia Palermo已经把它作为百搭单品,几乎每套衣服都少不了DIOR SO REAL!

就连一向造型张扬大胆的Rihanna也拜倒在它的墨镜腿下!

就连章子怡、Angelababy、郑秀文也纷纷展现过自己的So Real一面。


一直以来Dior So Real就被称为遮脸神器,源于“复古飞行员”风格的设计,宽大有型的弧度镜面能帮你挡住半张脸,采用有趣的解体式 Pantos 造型让眼镜看起来像是搭载着一架桥梁,合成树脂镜框配以金属装饰不但让眼镜看起来低调奢华,还能缓解你佩戴时的压迫感和疲劳感,银色半反光镜片帮你有效的抵挡住来自紫外线的辐射。所以说女人的这张脸交给Dior So Real墨镜来加分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而升级版的Dior So Real Pop以更为极简的轮廓与更加跳跃的色彩玩味ca960,将你们对它的爱不释手淘淘熊童装怎么样,提升到了next level,十足的动感气息显露的是愈发年轻活力。

Yes!它的一个小小的改变至尊邪皇,就能让你彻底fall in love季正雄! 从女性的角度出发,才能为女所爱,这一点小小的改变,背后藏着时尚圈girl们的奇思妙想。知女所意,莫过于女性自身了。

在2017年秋季广告大片中,法国女摄影师Brigitte Lacombe通过崭新视角,呈现了品牌的标志性太阳眼镜——Dior So Real Pop。本系列作品拥有大胆新颖的全新配色,女模Roth Bell依次佩戴蓝色、紫色、粉红色和黄色款太阳眼镜,在黑色服装的映衬之下,新颖的设计和鲜艳的镜片色彩令人过目难忘。而这一切的诞生,娄清也不得不提Dior的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

2016年7月,Dior迎来了品牌历史上的首位女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Dior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Sidney Toledano,说:“聘用女性设计师的想法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而她,就是那个女人。” Chiuri的“女性视角”风格无疑是Dior作为一个致力于“表现女性美”的老牌时装屋所需要的。备受瞩目下,Chiuri首秀通过大胆的女性视野用文字应援女权运动,在女性意识大规模觉醒的当下,为品牌再添「女权主义价值观」已经给Dior带来了更广泛的女性认同。而这一价值观以pop这一名词加入品牌声名远扬的Dior So Real,无疑是预示着Dior为时尚圈掀起的新思潮正pop(流行)。通篇女权梗,Dior So Real Pop墨镜必定躲不过女孩们漫漫的爱!

正因为这样,在近期的Dior 2018早春度假系列的大秀上,在美国西部的漫天尘埃的苍穹之下的众女星也毫不遮掩对刚刚推出的Dior So Real Pop墨镜的狂热。

宇博Chiara Ferragni 黑雪纺裙摆飞扬,而更惹人瞩目的是她的“面露红光”,戴着DIOR SO REAL POP旷野演绎时尚大片,不知道又要给多少人种草了!

在铁粉Olivia Palermo的一席黑衣之上心花放粤语,它显得玩味而有趣。镜片难遮犀利眼神,一切pop的so real。

它也让时尚博主Susie bubble 的“红与白”多了几分戏谑。

就连Camila Coelho的极简黑与白也因为它而变得少了几分书卷气息,多了几分优雅有趣。

不得不承认,Dior So Real Pop墨镜竟能做到真正白搭黄信阳 ,为所有造型加分!你的所有姿态,缺的正是Real Pop的态度!一款墨镜handle所有造型,这种事简直闻所未闻。而芭姐早已对这款墨镜爱到难割难舍啦!抓住自我“纯镜”style 吴介贤,对墨镜百变从此say no 只此一款足以撑起整个夏天!
期待着一款墨镜成为你的real one吗?
快点迎来鼻梁上的real pop 吧。
or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时尚芭莎in 小程序,
赶快用起来吧卓琳妹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