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地税局【视频】12个月宝宝辅食补锌营养汤面增进食欲 改善挑食厌食-初心哆咪辅食创始人

【视频】12个月宝宝辅食补锌营养汤面增进食欲 改善挑食厌食-初心哆咪辅食创始人

初心哆咪唐厚运,由国家高级营养师,沈阳市营养协会讲师,2016年度全国十佳营养师创办淮北市地税局。初心哆咪培养了上千营养咨询师建立了5000多个妈妈群每天免费教妈妈们做辅食。宝宝喂养路上庶女心机,我们陪您一起科学育儿九头怪猫!


菜名:补锌营养汤面
月龄:12月龄以上
食材:根据月龄来订具体用量塔琳托娅,扇贝肉:3粒,青口贝:一个,洋葱丁、黄椒三三宝利来丁:少许正妹公社,核桃油少许。
视频教学流程暗帝的眷宠, 请在wifi下收看, 土豪请随意


今日营养小常识
很多宝宝会出现挑食厌食的情况,同时还会伴有营养不良的状况。这个时候很可能是宝宝的身体提示要补锌了。而贝壳类的食物当中就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可以增进宝宝的食欲,改善挑食厌食的情况。同时不愿让你走,五彩的蝴蝶面当中含有多种食材做成的面条儿梅影莲香,比如胡萝卜,火龙果,菠菜,朱青阳南瓜等等,食材多样营养也更均衡。
戳原文英巴图,看更多优质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