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视频】2018年湘西首届区块链知识全民普及大会在吉首胜利召开-中协数字金融研究院

【视频】2018年湘西首届区块链知识全民普及大会在吉首胜利召开-中协数字金融研究院

2018年湘西首届区块链知识全民普及大会在吉首胜利召开
12月9日,马翠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组成考察团向美丽的大湘西进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长沙分院院长周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湘西分院院长杨久毅、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长沙分院副院长张拥军,龙山商会会长符友成、龙山商会副会长向德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高级讲师何娜等出席2018年湘西首届区块链知识全民普及大会。会后院领导还参观了湘西经开区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湖南盘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湘西运营中心,还对芙蓉镇进行了考察叶茂然。链东方联合创始人李焕应邀参加上述活动凤凰花gl。

下榻酒店欢迎院领导一行

湘西考察团

长沙分院张拥军副院长

12月10日蹭饭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首届区块链知识全民普及大会

何老师讲解区块链基础知识

提问环节

领导嘉宾席

结合湘西特点讲解区块链
2018.12.10
湘西首届区块链知识全民普及大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主办错伏,链东方和湘西鲸蛰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湘西首次专业权威的区块链公益公开课,其目的是为了湘西人民了解真实的区块链应用项目;为湘西文化带来更多的支持和流量;为打算转型或进入区块链领域的企业提供可参考性的真实案例;将湘西打造为区块链应用的行业范本,地区的标杆。
目前湘西地区作为经济后发地区在区块链领域尚属于空白阶段花丸幼稚园,相关人才缺乏,过往的成绩不代表什么,个人也深深感受到中介行业的瓶颈和危机感,所以主动求学,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在互联网区块链的新兴领域墓地狂舞,争取自身一切条件机会和资源不断加强学习和参加各种活动培训揸紧中指,目的就是作为湘西区块链第一人作为区块链的先行者践行创业布道,希望把区块链尽早带到湘西来让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去正确了解去接受去拥抱区块链。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正确认识、使用区块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率先开展区块链基础普及工作,编制区块链普及教材,开办公益性的全民区块链基础普及公开课,区块链+各产业应用研讨会尊贵囚徒,区块链学术交流峰会等,并得到各界的广泛响应北草蜥。
区块链观念的普及和区块链应用的尝试取决于新一代创业者的积极参与,更取决于区块链的教育开展,因此我们成立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湘西分院爱月轩笔记,帮助湘西人民了解和进入区块链世界珠江宽频。
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王冫冖。全国各大城市纷纷发展区块链,除了一直在金融和科技领域保持强劲势头的上海、杭州、广州外李凖,其他省市诸如武汉、长沙、重庆、青岛、苏州等,也早已布局区块链产业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数字金融研究院湘西分院的成立我的丑娘,将区块链与湘西文化结合,为湘西搭建一座走进区块链世界的桥梁,帮助湘西传统行业转型华亭天气预报,带动湘西各行业经济发展!应用区块链技术保护湘西风景名胜、历史古迹保护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溯源旅游、农产品,打造湘西品牌、湘西特色。为湘西借助新兴科技超级女巡按,后来者居上,实现所谓的弯道超车。

12月11日考察湘西经开区

院领导走进湘西运营中心

区块链小知识
《寻找比特币密码》全球首部区块链题材网络电影 投资BTC参与电影拍摄链东方—全国首家区块链连锁品牌简介链东方·全球区块链连锁体验店加盟 申请表单区块链体验馆
链东方▼更多精彩推荐,请添加客服▼中协数字金融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