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失忆剧情【视频】-《寻梦环游记》和科比《亲爱的篮球》获奖 奥斯卡最佳动画奖揭晓-厦门国际动漫节

【视频】|《寻梦环游记》和科比《亲爱的篮球》获奖 奥斯卡最佳动画奖揭晓-厦门国际动漫节深空失忆剧情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3月4日晚举行并公布获奖名单。皮克斯动画片《寻梦环游记》顺利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主题曲《Remember Me》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月落倾世 。《寻梦环游记》是以墨西哥亡灵日为背景讲了一个有关亲情和家族力量的故事。这也是导演李·昂克里奇(LeeUnkrich)第二次获得奥斯卡奖,上一次是凭借《玩具总动员3》获奖古月山庄。

《寻梦环游记》的《Remember Me》

《Remember Me》演唱完后张绿水,现场下起了万寿菊花瓣雨

外国网友制作的贺图:coco抱着奥斯卡小金人
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大元帅幻化, 这个以铅笔素描的形式展示画面的动画短片你懂我的爱,是NBA湖人名宿科比退役时那篇著名的“表白信”《致亲爱的篮球》的呈现公诉意见书,它在今年2月已经获得了第45届动画安妮奖最佳动画短片。

《亲爱的篮球》短片

从五次捧起NBA冠军奖杯的优秀球员格仕陶瓷砖,到获得奥斯卡小金人的“大赢家”海淘神,卢驭龙科比再一次成为网友追捧的励志典型徐婉婷山河网 。“从CCTV5走向CCTV6的男人诺门罕战役,优秀!”网友们纷纷点赞绝色双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