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规则【视频】-《极致追击》匠心特辑,原来好莱坞明星在中国拍戏是这样的? 9.30上映-名人国际影城

【视频】|《极致追击》匠心特辑,原来好莱坞明星在中国拍戏是这样的? 9.30上映-名人国际影城


由熙颐影业出品的时尚动作大片《极致追击》从2分钟的预告来看,电影充满了时尚、年轻的气质和的动感、紧凑的剧情节奏。而随后其“极致匠心”特辑的曝光也令该片主创团队的匠人、匠心、匠气初露冰山一角。


对此,编者特意献上一波匠心特辑的解析,扒一扒《极致追击》背后的匠心精神。

1年前他们立足上海,10国团队、24周前期,每天如高速公路般的运转金原崇,精益求精、用心雕琢。

奥兰多·布鲁姆: 危险动作亲力亲为
作为时尚动作电影顶级学生,所有重头动作戏都落在了男主角奥兰多·布鲁姆身上。但听说“精灵王子”没有犹豫,坚持亲自上阵完成。摔打、翻车、挨拳、跳楼小七且慢,每一个动作都带有一定的危险色彩冯春哲。
如图中这场需要男主角跳下阳台的戏,拍摄时正值开机不久谢若嫣,制片人和导演曾考虑到男主演的安全问题怀仁一中,斯蒂斯曾力劝他用替身。但奥兰多·布鲁姆表示他有十足把握的分寸,承诺一定会加倍小心。由于双方各执己见,场面一度僵持不下张舒扬,最终, 在亲自与监制韩薇电话沟通后节日欢歌简谱,奥兰多·布鲁姆成功说服了剧组。

然而,实拍时还是发生一些小意外凤残妃,大家能从视频中看到——他的脚被栏杆勾了一下之后整个人翻了出去,落到了保护垫上,过程甚是惊险。

再如这场拍摄于车厢里的打斗戏。这场戏从前一天下午开始准备到第二天8点才拍摄完成。奥兰多一直和工作人员在一起一宿没合眼,通宵辛苦完成。
查尔斯·马丁 十项全能帅导演

拍摄过英剧《皮囊》的著名导演查尔斯·马丁晏子辞千金,本次担任《极致追击》的总导演谢凌霄。在很多影迷心中,能请到他代表着本片的质量已经有了很好的保证了。当然,作为一个每导一部必属精品的优秀导演,在片场自然是不会有一丝懈怠和放松。盯摄影、解读剧本、给演员讲戏、亲自踩点设计动作,十强全能、面面俱到。
导演本人的精力非常充沛,他在拍摄过程中总是最早一个到场地、最晚一个离开;在后期,由于我们的电影是由几国的主创来共同完成,经常见到导演在一周内辗转几国沟通协调。每到一个地方几乎没有空闲倒时差就会迅速投入到下一环节的制作里。

所有工作人员总是对其敬业精神赞不绝口,甚至开玩笑称其“十项全能的工作狂”。
任达华:劳模影帝暖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引灵师,《极致追击》对华哥来说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这是他电影生涯里的第200部电影抢钱通。
从港片一路历练而来到今天的劳模影帝,华哥在完成自身戏份的同时,总是时不时在片场帮助其他工作人员。在拍摄的每一环,只要是他能做的,都会尽可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如现场帮拍摄人员举设备、给动作演员作指导、昆凌跌倒了立刻第一个跑上前去扶起来等等。


昆凌认真辣妈不怕苦

一直以来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昆凌小姐姐,是在本次拍摄中的最大惊喜之一。性感酷炫的机车风造型和干净利落的动作戏很是让人眼前一亮深规则。
听说已经是妈妈的昆凌为这个角色也下了一番狠功夫。专业教练数月指导、片场各种摔打跌倒,甚至危险的爆炸戏,也是亲自上阵毫不问苦战车男。

为了拍摄出真实的爆炸逃脱场景,昆凌当时是整个人躺在一堆碎片和报废物里拍摄完成的。没有替身,露着肩膀手臂二话不说就上场了。

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上海已经进入了冬天。其他工作人员早已厚衣加深,而昆凌为了角色需要依然穿着紧身背心留在片场。
吴磊: 高分完成全程英文

“三石底迪”虽然已是鲜肉里的“老戏骨”,但是像这样全程讲英文、跟一众国际大咖飙戏还是第一次。好在吴磊是一个真正专业用心的演员,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自己的勤奋让他在拍摄中高水平的完成了英文对话。
韩薇 完美主义总监制

要说促成《极致追击》能够顺利完成并上映的最大功臣,非极致认真的总监制、也是熙颐影业的CEO韩薇女士莫属。 从前期策划、融资、组建团队、到中期拍摄、在到现在的宣传发行;韩薇女士都把事无巨细的完美主义态度发挥到了方方面面毛豆炒肉。在各方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不断挑战着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任务玛戈王后,最终制作出这部具有国际水准的电影。

这场拍摄于上海展览中心的戏,就是韩薇经过几番努力为剧组争取来的结果。作为国家级的展览中心、这里每年不仅要承办多项国内外重要展览、也担当着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政治协商会议和政府工作会议举办场所。
为了达到最优质的拍摄效果,韩薇经多次沟通和实地考察、终于得到了对方的信赖九带犰狳,并把2016年7天的黄金国庆假期给到了《极致追击》。事实证明,此拍摄地的选择是对的,展览中心的景象在预告片里很完美,不仅成了本片的一大亮点煞僧,目测在上映后电影也会为其形象宣传添砖加瓦。
除此之外,熊黛林、梁静、英达、释彦能 、常戎等其他演员也在拍摄中奉献了自己“极致”的表演,倾注了百分之百的能量与心血。

看看杀青的那天大家有多开心和不舍百草奇缘,就知道每一个人对电影有多投入和认真。

搏命打造,必有回响。据了解,此片已经成功预售到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长当中。
《极致追击》是由上海熙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韩薇女士担任制片人孙雨嫣,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昆凌、熊黛林、梁静、英达、释彦能、常戎和白梓轩等主演的国际时尚动作大片。影片讲述了私人保安顾问丹尼·斯特拉顿(奥兰多·布鲁姆饰)护送价值连城的国宝途中,和身怀绝技的精英团队齐心协力,与神秘力量斗智斗勇的惊险历程。影片将于2017年9月30日国庆档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