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武林2【视频】13 李芝田 Ta的故事里有你 福星·520丨五福明星学员-五福家庭文化教育

【视频】13 李芝田 Ta的故事里有你 福星·520丨五福明星学员-五福家庭文化教育


福星·520
福来者福往爱出者爱返
——让你的爱健胃愈疡片,点亮中国——
【第一季】
13/20
引言
生命需要光 爱也需要被爱
TA们用生命连接一束光
照亮自己 也点亮你我
TA就像一颗福星
点缀黑夜
请走进今日
福星520
李芝田
自述


李芝田
资深园长
高级教师
幼儿园经营管理金牌讲师
家庭教育导师
萨提亚亲子导师
萨提亚家庭治疗师

我和五福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李芝田,大家都称我为芝田姐!在这里我需要表达感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我从事教育工作30多年,做过公办学校的老师、校长、园长。十年前,为了实现我的教育理想,我离开了我热爱的岗位!创办了教育集团,也有了自己独特的教育思想。
我是六十年代的人,早已过了追星的年纪,可是,当我遇见五福,为什么还会有少女般的情怀,混乱武林2心砰砰直跳,认定了今生都要跟随呢?
哈哈丹生谷森夏,朋友们都吓坏了吧,以为我年纪一把広瀬蓝子,是不是还要出轨李荷妮。亲爱的朋友,不要担心,五福不是一个人丰立祥,是一个公司,更是一个可以给人带来福气的幸运神!
说起五福,还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番禺律师事务所的廖燕芳大姐,是在廖大姐的年会上,我有幸遇到了田园老师——五福的领袖,倾听他慷慨激昂的讲座。他体验式的家庭教育方式,他对家庭教育的情怀遐想造句,让我第一次见到五福,就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从此,我便疯狂追随夏嘉璐,从2017年的3月追随至今:学习了五福家庭教育的整套系统。包括《心有灵犀》、《绽放天赋》、《天之骄子》、《亲密爱人》星象仪罗马音,学习了五福MSC的全部课程刘连思。
在五福的引领下,遇到了冰山老人贝曼博士、结识了林文采博士的萨提亚专业课程新乌龙院2,学习了林文采的亲子课,知道了什么是心理营养,知道了原生家庭、冰山、影响轮、自我环等等。我从事教育30多年,自认为是一名认真负责的老师,一直也在思考为什么同样的老师上课琳琅满目造句,一个班几十个孩子,会出现行为和成绩偏差。难道是遗传吗?可是很多父母大字不识几个,为什么有些孩子能上清华北大呢?
寻寻觅觅几十年d2001,终于在这里找到了答案潘林生!一个孩子活得好不好御战僵尸,活得是否绽放,跟家庭教育有着密切的关系,与父母给孩子的心理营养有着密切的关系!慢慢的学习哈尔斯塔特,龙套王使我好像也懂得了我为什么会长成现在这个样子!“一面怕,一面做”!这是田园老师经常讲的一句话。渐渐的特工狂妻,我好像明白了。当我试着在我身上用心理营养去滋养时,我也感觉内心在发生变化,我开始慢慢的喜欢我自己,周围的人也觉得女汉子开始柔和了…….
我很欣慰古蜥鲸,我是一个幸运儿范蕊雅!我遇到了五福!感恩田园老师!感恩林文采博士!感恩身边所有的朋友!我要把我学到的所有分享给身边每一个有缘的朋友黑暗楼层,帮助更多的家庭过上幸福的生活易迅电子病历!

爱是你我
福星永照
期待您的光芒耀星空
五福家庭教育
福委会
总策划:建军导师/晓英导师
编辑:小沛老师
设计:朝春老师
制作:王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