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没的近义词【视频】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飞镖超级联赛新锐镖王争霸赛第5站开赛!-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

【视频】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飞镖超级联赛新锐镖王争霸赛第5站开赛!-上海市飞镖运动协会
在8.17(七七)这个特别的日子
温比亚也大驾光临,
然而——
狂风暴雨又怎能阻挡住他们和飞镖的“约会”哈麻批?
于是,
在这个七夕
温比亚见证了他们对飞镖的挚爱
新锐比赛第五场昨晚准时开战,几位汇学镖手一露面就引起惊呼,
“不是军训三天吗?”
“横空出世温比亚,
生成登陆次日达油女志黑。汇学军训顺风展,新锐争霸二三侠。”
Game On姣妇!

按照新的分组规则邻人13号,经过一年多新锐赛的磨练很多参赛选手都进步很大添富焦点,因此去年的大部分新锐赛老面孔都晋级到TOP2组别圣者传承,这也使得今后参加新锐赛的参赛选手们更多的机会和空间走到半决赛和决赛。这才有利于整个上海飞镖运动水平的不断发展打造更多的平台。
今天爆发了小宇宙的会是谁呢?


先来一睹各位选手专注的神态!当然是Lady First非常搭档!





再看帅哥们!







再补一波PK的拼图

自行脑补一下小杰瑞比赛时为撒这么开心??宜化山语城?


面对比自己高出一头的选手,周礼缘毫无怯意军烨吧,镇定自若地打出每一镖!完胜对手!

“小坦克”今天马力十足,一直挺进到四强,1:2惜败!积分榜排名第三!加油加油!下次争取开到决赛局!
小白同学淹没的近义词 ,沉着冷静,镖镖直指红心!看,对手投镖时还坚持做空手练习呢!

陶子和嘟嘟在胜者组第一次相遇杜浔酥糖,陶子哥哥心软想让嘟嘟妹妹一局,结果却被嘟嘟气势如虹连下三局!
叹:
哥只想放一丢丢水江左三大家,
奈何一下决了堤!冷雨萱


遭遇两位白姐姐,常乐被虐惨了!
没关系帕杰罗速跑!
不服输!
下次再战!!


实力就是实力,陶子从败者组打到第一再次和嘟嘟交战决赛汤传信!

陶子不敢相信地看着比赛结果蜀山绿袍刳屋敷剑八!张玮珊!!
嘟嘟犹如一道橙色闪电,打出了四套帽子,决赛时剩余165高分,牟足劲直接T20,T20,可惜最后一镖未中T15狻猊怎么读,有信心敢拼就棒棒哒


Game Over

恭喜第五场新锐比赛的获奖选手们
冠军:施沿序
亚军:陶仕杰
第三名:薛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