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直【视频】--文明行车,管好灯光! 高淳东坝突发车祸-高淳信息

【视频】||文明行车,管好灯光! 高淳东坝突发车祸-高淳信息
新媒体管家

前天下午,网友爆料,高淳东坝叔村路段突发车祸金玉梅,现场车辆受损严重,人员受伤情况也很严重。接警后交警、救护车快速赶往救援和处理。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有待调查公布。祈祷伤者平安。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林珈安。
(完)

以下开始今天的正文

远光灯乞丐大掌柜,你好!我想对你说......

远光灯,你好
你看我如此热爱生命
请关闭它好吗


远光灯,于云霆你好
原谅我没有传说中的火眼金睛
请关闭它好吗


远光灯酷讯机票网,你好
成全我想要平安到家的心
请关闭它好吗

远光灯适用情形
夜间开车打远光灯,是为了让对面的机动车提早发现姚俊良,当会车时需在距对方150米处就要改为近光灯。因为夜间市内车辆、行人比较多,远光灯的强光照射会影响行人和对面机动车司机的视觉孑孓怎么读。
而夜间走高速要开远光,跟车保持100米距离。开启远光便于司机观察前方的路况游虎丘小记。当然也不能一直使用远光灯,要根据不同情况变换灯光。
远光灯使用不当·隐患一
瞬间致盲
当夜晚会车时,远光灯可使对向驾驶员视觉上产生瞬间致盲,致盲时间根据驾驶员自身视力,周围环境不同持续时间也会不同向应天,但最快也要持续2秒左右的时间,在这两秒的时间里张菁芳,驾驶员如同闭眼开车,对周围的行人以及前后的来车观察能力大大下降。

远光灯使用不当·隐患二
对速度和距离的感知力下降
夜晚视线不好斗青春,因此人眼对于对面来车的速度判断本来就会打折扣,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启远光灯对人眼的干扰会使这一判断力加速下降傲世风华。当你开启远光灯,对向来车误判了你的车速和距离庞凤仪,本该减速会车他却放心的避让自行车或是开始借道超车,此时远光灯可就适得其反了渑池县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