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峥嵘微博【视频】2018年,让我们最后一次high爆全场!——记连江二实幼“小兵集结号”亲子军事体验运动会-连江二实幼

【视频】2018年百大集团股吧,让我们最后一次high爆全场!——记连江二实幼“小兵集结号”亲子军事体验运动会-连江二实幼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习近平主席站在时代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高度,提出“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的重大思想,强调指出于晴作品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温峥嵘微博”
二实幼人深知: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英雄梦、军人梦。2018年岁末,我们和孩子、家长们一起策略组织一场迎新年“小兵集结号”亲子军事体验运动会,让孩子们了解中国的强国梦、强军梦。因为,我们相信,有军人梦谷饶招聘网,孩子将来不一定要都去参军,但这一梦想必将会成为孩子成长的引擎,不管孩子们将来从事什么行业,都会多一份护国的责任和报国的志气。
请注意
前方有一波
超级可爱的“小士兵”

12月30日,连江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18年最后一次high爆全场的“小兵集结号”亲子军事体验运动会。这样快乐的运动会都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呢?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阅兵仪式
01
号角吹响,嘉宾(首长)列席阅兵
列席嘉宾有连江县教育局陈荣邃副局长(左2)、体卫艺科林运清科长(左3),二实幼关工委陈传荣老校长(左4)。
02
国旗、园旗入场
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国旗方阵、园旗方阵、海陆空三军战队迈着刚劲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入场了!
欢快的入场曲在操场回荡!五星红旗率领仪仗队走进会场。
03
海陆空三军进场
海军、陆军、空军三军的老兵、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昂首挺胸。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开启了军旅生活的体验之旅!
陆军战队——陆地作战主力。这一方阵由大班的家长与幼儿组成,在幼儿园经过三年的历练博司捷,我们对任何事物都报有挑战、必胜的信心!
海军战队——撑起祖国蓝色的脊梁。这一方阵由中班的家长与幼儿组成英博羊奶粉,别看我们比大班的哥哥姐姐年纪小斯里维加亚,但我们可坚毅了
空军战队——祖国蓝天的守护神。小班班年级组的幼儿与家长化身为空军,萌娃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把理想交给蓝天,在蓝天中翱翔,快乐成长
04
升旗仪式.各代表致辞
全场庄严肃穆,老兵新兵立正敬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扬起我们的骄
陈荣邃副局长致辞
郑敏钊园长致辞
希望所有的老兵都能做一个好榜样,像一个真正的军人,带着自己的小兵,陈凯师认真完成训练体验;希望全体的小兵们能够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勇敢自信。
军姿展示
01
队列训练
小兵和教官、老兵、班长们一起进行队形练习:立正、稍息、跨立。
02
大会操
陆军战队大会操:战鼓声声
海军战队大会操:立正敬礼
空军战队大会操:谁比谁好




在二实幼的军旅里王嘉儒,不仅有勇于拼搏的海陆空三军战士,同样也有能歌善舞的文艺“女兵”,她们就是我们班长老师们!为了今天的军事亲子体验活动,英姿飒爽的她们来啦!
军事体验演习
在总教官微笑老师的带动和组织下,先是开展了三军老兵对抗赛:“身体接力比赛”、“拔河比赛”。小兵和老兵共同开展了“匍匐前进”、“蜘蛛达人”、“ 空中飞人”、“两栖坦克”、“运输伤员”、“运送弹药”等军事科目活动。
海陆空三军火力全开,震撼全场!
01
三军老兵对抗赛
为了带好小兵,做好小兵们的好榜样,老兵们个个卯足了劲!
▲身体接力比赛
▲拔河比赛
三军势均力衡以色侍君,实力相当。通过激烈的角逐仇云峰,陆军战队的雷霆班获得身体接力赛第一名,海军战队的南海班、黄海班获得身体接力赛第二、三名。空军战队的大力神班、闪电班、暗箭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冠军、亚军、季军。
02
亲子军事游戏
▲空中飞人
▲匍匐前进
▲运送弹药
▲运送伤员
▲两牺坦克
▲蜘蛛达人

在亲子军事游戏中,无论是老兵还是新兵,无论是老练的陆军战队,还是刚参加战斗的空军战队,在仿真的战火弥漫中,毫不畏惧,全力以赴!
军营拉歌
陆军战队开唱



空军的萌娃也毫不示弱
海军战队的爸爸利用对歌的时间再次熟记歌词,怪不得海军战队的歌声这么给力异界弓箭手!

拉军歌是军营中必不可少的娱乐活动之一,海陆空三个方阵听从教官指挥,各方相互“叫阵”,毫不示弱,你方唱罢我登场。一首首充满激情的军歌响彻在军事亲子体验活动的上空花心梦里人,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授勋仪式
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我们的老兵、新兵都能坚持到底、不抛弃不放弃、迎难而上,勇猛顽强,克服重重困难,团结协作,完成所有训练任务!
活动小花絮
▲签名纪念

▲准备中......

▲集体合影
▲家长感言
爱——永不退场
家长们感言二实幼教师团队的用心,二实幼教人也感言我们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孩子们一起成长!我们承诺守护孩子的英雄梦,我们承诺爱永不退场......



这是
一次军旅生活的体验
一次品格坚韧的培养
一次集体荣誉的锻造
一次家长与宝贝共同成长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