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温富大厦【视频】12·1《海峡艺术名家》播放霞浦著名诗人汤养宗!-闽东文明发祥地沙江

【视频】12·1《海峡艺术名家》播放霞浦著名诗人汤养宗术尔泰!-闽东文明发祥地沙江王天宝下苏州


东南卫视大型人文艺术栏目《海峡艺术名家》,旨在“传承八闽九州人文根脉、聚焦两岸三地艺术名家”。展现福建文化艺术成就房善朝,为海内外闽籍艺术家树碑立传谢勇强运动会表扬稿。”每集一个故事,解读一位闽籍艺术家的人生经历、艺术成就和创作感悟。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汤养宗酷妹当家,1959年农历白露生李豆罗,福建霞浦人张冠李戴造句。曾服役于舰艇水兵部队神光山,从事过剧团编剧芬迪斯,电视台记者等职业大东亚风云。写有长诗《一场对称的雪》,《危险的家》温州温富大厦彭家声,《九绝或者哀歌》m3黑钢,《寄往天堂的11封家书》等。



他曾获得福建省政府百花文艺奖 ,胡中惠人民文学奖藏心计, 中国年度最佳诗歌奖母羊有角吗,诗刊年度诗歌奖巴黎舞男,储吉旺文学奖顾中发。部分诗作被翻译成外文在国外发表雷鸣拍案。一直选择诗歌作为自己所追求的第一写作瑜伽谷,并写有部分诗学随笔张双喜捉妖。 (《海峡艺术名家》 20181201 汤养宗)
东南卫视

@闽东文明发祥地沙江
“美丽沙江 瓜果飘香
千顷良田 万里海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