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袁嘉敏【视频】--“未遇见你的日子,都是我的冬天。” 烟花-丹阳中影国际影城

【视频】||“未遇见你的日子,都是我的冬天港姐袁嘉敏。” 烟花-丹阳中影国际影城


2016年12月2日,
让我记住了《你的名字》
2017年12月1日,
再与你一起感受《烟花》的绚丽
如果你喜欢《你的名字》
唯美画风和穿越故事
那么,这部同量级《烟花》高野二郎,
就是你的12月观影首选了桦南信息港!
画风如出一辙,傻傻分不清楚
这部日本动画电影《烟花》
由《你的名字》核心团队打造
改编自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电视短片作品
真人电影版 VS 动画版


初中生男主角典道在与同学的游泳比赛中失利,但得到了因父母离异而对青春充满不满的早熟少女菜津奈的邀约,一起去看烟花红安一中。而目的地,也从看烟花改编成乘上火车去往更远的东京。
在这场颇具困难的“出走”中,典道渐渐退去羞涩与胆怯帝妃绝,变得勇敢有担当;菜津奈也成长为相信爱的正能量少女。

预告片





动画版《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在22年前执导的同名电视短片,尽管岩井俊二的作品多是略带伤感、“揭露青春残酷面目”的故事,但从已发布预告来看范里,《烟花》无论从内容还是风格都与岩井俊二其他的作品及其他青春题材电影有较大不同。

拿去年大热的青春电影《你的名字龙观人才市场。》来说,“青春”和“穿越”两个主题可能让《烟花》与它看起来有些相似,但仔细看来这两部作品有很大不同:《你的名字武行天下。》所要表达的是日本大地震后人们的危机感和对幸福的追求;《烟花》着重体现了青春期萌芽阶段的美好与成长困惑,有很多令人惊喜的亮点。

《烟花》体现了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青涩却勇敢的一面,尤其是女主菜津奈加油小毛虫,对自己向往的生活、喜欢的人大胆追求疤痕快康。为了摆脱再婚的母亲,她说服典道一起前往东京,幻想自己能成为“大明星”、主动邀请赢得游泳比赛的男生一起看烟花程慧秋。这样的女主人设在青春电影中极少见。鞠婧袆尽管她也在经历成长的烦恼与困惑,但最终成长为一个愿意相信爱的可爱女生。

动画电影版《烟花》与原作相比更具有梦幻感。此次《烟花》在改编过程中,加入了原作没有的“魔球”元素广之旅官网。电影中魔球是让男女主人公改变过去的重要媒介,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男主典道在魔球的帮助下三次改变结局,成功“回到过去带你走”、“回到过去保护你”、“回到过去和你在一起”。这个设定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梦幻的气息。

电影《烟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烟花》将于12月1日在全国上映,这个冬季,有绚烂的《烟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