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春秋官网【视频】1101私房菜菜单-一一零一茶与素食

【视频】1101私房菜菜单-一一零一茶与素食吴正元
1101的私房菜
汇聚了返真君和大家的用心
把我们最爱的菜研发出来
各种口味好多国家的菜
你都能在1101品尝到
1101会不定时更换菜品
就为让你体会不一样的丰富素食
本期菜单
1.孜然杏鲍菇 28元
2.凉拌冰藻 22元
3.凉拌榆耳 30元
4.宫保素丁 28元
5.炝炒海白菜 25元
6.海茸烧豆干 35元
7.糖醋猴头菇 48元
8.麻辣素排30元
9.红烧豆笋 35元10.姬松茸菌菇汤58元
11.炝烧豆腐40元
12.糖醋藕片 35元
13.清炒时蔬 20元
14.菌菇千叶豆腐45元
15.黄金豆腐煲 45元
16.泰式素冬阴锅 68元
17.四川水煮三国锅 68元
18.米饭 2元
1、孜然杏鲍菇

这是一道经典的菜式事象的宏图,爆炒杏鲍菇,香味浓郁,回味悠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
2、凉拌冰藻

这是一道鲜味独特的菜式,南极冰藻口感鲜嫩清脆,风味独具吕祖宫,含有丰富的海藻胶原蛋白等多种营养元素。
3、凉拌榆耳

这是一道清香脆爽的菜式剑阁中学,凉拌筋道独特,唤醒你的味蕾问政金堂。
4、宫保素丁

这是一道京味十足的菜式,杏鲍菇、黄瓜、花生、胡萝卜,口味甜香微辣稀世奇缘。
5、炝炒海白菜

这是一道海味的菜式,海白菜是藻类植物,降低胆固醇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是全家人的幸福味道。钟若涵
6、海茸烧豆干

南极海茸是海藻类一种营养丰富、口感鲜美的绿色天然食品邹鸿成,是野生天然的深海植物,由于海茸生长的条件非常严苛,全世界仅智利南海沿岸未经任何污染的海域中,才能少量生长,海茸富含钙、碘、铁、钾、纤维质,胡萝卜素,海藻胶等多种人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实为难得的健康美味的营养食品。
7、糖醋猴头菇

猴头菇性平味甘,利五脏,助消化,滋补强身。富含矿物质的优良食品。
8、麻辣素排

这是一道口碑很好的菜品,麻辣素排尸虐,百吃不厌,咸香味美,富含大豆蛋白质,有黑胡椒、麻辣两种口味可选。
9、姬松茸菌菇汤
这是一道滋补养生的汤品,高端的食材玻璃琴,难忘的味道。

11、炝烧豆腐

豆腐是公认的天然健康食材,此菜品味道鲜美独特,营养丰富的下饭菜异域1945。
12、糖醋藕片

此道菜品健脾开胃,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森本龙太郎,酸甜口味,老幼皆宜。
13、清炒时蔬

这是一道清口养心安神的时令蔬菜,清炒有汁,让您体会到最美的味道——是食物的原味。
14、菌菇千叶豆腐
这是一道鲜香的菜式,有千页豆腐、杏鲍菇等游艺春秋官网,滋补养生,温和鲜美卡欧斯初代。

15、黄金豆腐煲
这是一道老少皆宜的养生滋补的菜式,食材以豆腐为主决战关东,味道鲜美,工艺独特七宝空间,唇齿留香街角洋果子店。

16、泰式素冬阴锅
这道菜1101点菜率估计为最高,大家都很喜欢这种椰香柠檬香,喜欢辣可以放辣椒,来自泰国的美味

17.四川水煮三国锅
这道菜1101点菜率仅次于冬阴锅,我们这回成就一道菜品,爱吃辣的朋友有口福了


一一O一中苑店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55号
预约电话:13522144667


一一O一微信公众号

中苑店客服微信
1101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