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道博律师事务所【视频】2017年德宏州农民篮球赛在盈江旧城镇火热启动-运动德宏

【视频】2017年德宏州农民篮球赛在盈江旧城镇火热启动-运动德宏张朱皓然


农忙一过孙彻然,德宏州各县市、乡镇掀起一股“篮球旋风”帝宫春,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选拔卡欧斯赛文,一场真正由农民打、农民看、农民乐的体育盛会——2017年德宏州农民篮球赛于10月31日上午在大盈江畔旧城镇文化广场如约举行郭冠英。农民篮球赛是近年来德宏打造的精品群众赛事之一,同时此次赛事也是“七彩云南”第二届大众篮球争霸赛德宏赛区的决赛贝托蒂嘉。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
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王兴全副局长、盈江县人民政府潘华珉副县长和德宏州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盈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盈江县旧城镇党委、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员宣誓▲)

(来自各县市的参赛代表队▲)
该项赛事由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盈江县人民政府、德宏州体育总会主办微山湖鱼馆,德宏州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盈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盈江县旧城镇人民政府承办新忠烈图。

为期4天的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设置男、女子组别,共有来自芒市、梁河、陇川、盈江和瑞丽五个县市的10支代表队、123名运动员及其领队、教练员参与赛事雷奥尼克斯,参赛队员均来自农村。赛会严格审查每名队员的参赛资格:选手不仅需要提供户口册、本人身份证贝戈维奇,还须提交公安部门提供的户籍证明湖北道博律师事务所陆家闺秀,确保每位参赛者资料的真实性,真正实现农民篮球赛的意义,激发广大农民的健身热情北京四大凶宅,促进德宏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比赛期间不仅有精彩的篮球盛宴泰迪学游泳,德宏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还协调专家到网球优等生场黄泽兰,为各代表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雪盈同时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民族传统体育展演和运动员文艺汇演等,延续了农民篮球赛一贯的“体育搭台、文化唱戏”的风格向开元,展示了新时代农民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
敬请关注后续精彩报道杀手皇妃。

更多精彩内容









石相定/图、文 段昡/编辑
2017年“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足球公开赛宣传片



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运动德宏
最全面的运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