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台标【视频】12月8日景行穿越东北温暖七日游活动精彩回顾-梅州景行户外活动策划部

【视频】12月8日景行穿越东北温暖七日游活动精彩回顾-梅州景行户外活动策划部谈无欲

景行穿越东北
乱云低薄暮丧尸生存手册,
急雪舞回风九座寺庙。
凛冬已至,通往冰雪世界的大门早已打开。
12月8日景行穿越东北温暖七日游行程也已圆满结束,
此行不仅收获了北国的冰雪,也为自己在2017的旅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哈尔滨集合
景行穿越东北第一日之——哈尔滨集合
所有队员集合于哈尔滨,安顿好之后游览久负盛名的哈尔滨中央大街和索菲亚教堂矮人村。





?梁佩诗 中国雪谷
景行穿越东北第二日之——东北雪谷
入住雪谷农家火炕,与当地人一起包饺子、扭秧歌,享受特色的冻柿子、冻梨,一路的舟车劳顿都在篝火中燃烧殆尽,绽放的烟花照亮了旅途的明天……













欢乐扭秧歌

? 中国雪乡
景行穿越东北第三日之——徒步穿越中国雪乡
从雪谷徒步穿越AAAA中国雪乡,全程15公里,全程景色美不胜收,大家都说:“不枉此行!”













品尝东北特色啤酒、烤串、蚕蛹




酷爸俏妈?二道白河
景行穿越东北第四日之——二道白河
从雪乡出来大合照后途经镜泊湖雅典娜之手,因风大孙婧妍,出去拍照的同伴回到车上说道:“能拍照的都是英雄!”苦刺心。
抵达二道白河入住超大超豪华的5星温泉酒店苇月伊织,享受室外温泉坤泽十里城,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快感~








?长白山
景行穿越东北第五日之——长白山
幸运女神眷顾北京我的爱,登顶一年只有几十天可以登的长白山天池,在-28℃的寒风中像是被天池扇了巴掌。
恰逢队友林大哥生日,群里红包雨下不停~













汉明帝尊师?吉林滑雪
景行穿越东北第六日之——吉林滑雪
离开长白山,来到吉林省吉林市省市同名的吉林市侯祖辛,带伙伴们亲身体验滑雪的乐趣。有人上手快,有人摔得人仰马翻,全程欢声笑语乐不停~
晚上体验正宗的东北二人转,全场笑得合不拢嘴!









泼水成冰

?雾凇岛
景行穿越东北第七日之——雾凇岛
旅程的最后一天,终于看到中国四大奇观之一的雾凇岛的真容,此行无憾!













至此,湖南卫视台标景行穿越东北温暖七日游行程圆满结束尚义天气预报,
感谢队友们对景行户外的大力支持,
梅州景行户外祝愿伙伴们2018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发发发七雄战记!
2018,新的一年装醒哥,新的挑战!
1月15日,等你来相遇

【咨询联系】
电话/传真:0753-2525123
13751991877石头(微信同号)
13642505592小强(微信同号)
18675358383一叶(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梅县沿江北路19-17号广东中旅梅州景行户外活动策划部(即沿江半岛西桥隧道口30米处),欢迎来司咨询了解;
报名手续:活动以收到全款为准留位,请报名者提供个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用于购买保险用,活动结束后销毁不泄露);
广东中旅半岛营业部----梅州景行户外活动策划部:是一家集国内外游、省内游、会议考察、酒店票务代理预订及户外体验式旅行、户外活动策划、企业管理(拓展)策划、自驾车活动策划、同学聚会策划、企业及团队年会周年庆典活动策划、户外装备采购指导咨询的新型现代化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