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视频】10大马头琴名曲,连听10遍,醉了…-红牛音乐吧

【视频】10大马头琴名曲,连听10遍dnf法驱吧,醉了…-红牛音乐吧情断西藏



马头琴既有小提琴的高亢明亮,又有二胡、四胡的柔美流畅。它的音质苍凉辽阔、浩瀚深邃正室谋略,能给人以无穷的遐想;它富有人声美落第长安,表现力很强微忧青春日记,它还可以模仿马叫的声音,可以称得上是惟妙惟肖。
柔和与幽静的时候听,感觉很美,很清新。欢乐的时候听,又不由自主的手舞足蹈起来。让我们跟随节奏的律动,任心灵轻轻晃动。当一首悠扬的马头琴曲在人们耳边奏响时,随着那旋律闭目冥思吧……

1
《天边》
《天边》是歌手布仁巴雅尔所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05年,收录在同名专辑《天边》中庐江二中,这首歌曲音乐感丰富,在表现民族音乐的浓郁地域特色的同时,又把时尚和流行很好的融入其中庄洪兴,听起来让人耳目一新,充满时代感李三光。
2
《鸿雁》
是一首源远流长的内蒙古乌拉特民歌龙驹发布网,由著名音乐人吕燕卫先生填词并制作,曾作为热播剧《东归英雄传》的主题曲金珍妮。
3
《嘎达梅林》
赞美蒙古族民族英雄的乐曲帅军庆,旋律抒情而优美,隐含着一种辛酸、哀伤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在这种感觉背后,则是草原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的热爱和憧憬朴智彬,并为之奋斗不息的战斗精神和勇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暗夜寒尊。
4
《黑骏马》
这首堪称经典中的经典唐明皇是谁,空灵寂静的草原与高迥寂静的苍穹自然和谐地融为一体,带你走进自由驰骋的草原胜景纯美苹果园。
5
《我从草原来》
6
《万马奔腾》
描绘了内蒙古千里草原的壮阔建设图景殷寻,热情奔放,气势磅礴,摄人心魄万梓良近况。
7
《牧歌》
音乐舒展优美,富有浓郁的草原气息,妥帖地体现了南北朝民间歌谣《敕勒歌》中“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女神三国。
8
《四季》
9
《大青马》
10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乐曲体现了草原上的人们渴望美好的生活就像渴望初升的太阳一样。它歌颂自由、阳光,是一首优美抒情的乐曲。
来源:经典流行好音乐综合
喜欢本文的朋友们,波力斯卡记得转发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