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校花【视频】2017的最后一天,种花家的兔子们都在做什么?-青春普陀

【视频】2017的最后一天建阳天气预报,种花家的兔子们都在做什么钱王陵?-青春普陀薇诺娜官网

(视频剪辑:青微工作室)
嘿,亲
当你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
2017年好看的赌片,已经过去了
接下来,第一批00后也该步入成年了
这一年过得很快
还不等我们有片刻的驻足
时间的车轮就载着我们奔向了2018
那些喜人的故事
那些令人激动的过往
回忆起来
就如发生在昨天一样
这一年江恩八线,我们一起乐,一起哭,一同振奋,一同感动,一同关注身旁发生的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对了,还同追过一部剧呢!那部《人民的名义》,让我们看到了电视剧中的一股清流。

(人民的名义)


(天舟一号)


(c919)
我们的超级望远镜有了惊人的发现,我们的超级工程让世界看到了什么是“基建狂魔”。

(港珠澳大桥)
我们的高速铁路向所有人展示了中国速度。

(复兴号)


(可燃冰)

(量子通讯)






这年,我们的战鹰入列

(歼20服役)
巨舰下水

(国产航母)

(055大驱)
我们于大漠检阅雄师荣明方,用实力表明我们完全有能力将来犯之敌拒之门外张拉拉!

中国人民热爱和平,
但是为了保卫和平,
从不也永远不怕反抗侵略的战争。
——周恩来

金秋十月我们齐聚一堂
总结过去的时光
规划未来的道路
我们谈了很久
也谈了许多
从红船岁月到千年展望

曾记否,当年在党旗下许出的誓言,字字都是那样铿锵星际争端,如今在这肃穆的国际歌里纵观峥嵘一路汨罗花鼓戏,只觉无悔踏此征途。
2017年为爱成魔,它和之前的每一年似乎都一样,又不太一样。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匆匆驶过湖南师范大学校花,带着欢笑也带着泪水圆白菜炒饼 ,但却给了我们全新的惊喜与感动。回顾这一年,任珈锐就像是照镜子我姓弗格森,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自己,又像是读地图,为我们标明了今后的路。
2017已远去
我们无法让时间停止
但完全可以加快自己的脚步
我们不能改变过去
但完全能把握现在赢得未来
2018年
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开始
实现新的突破
亲们,新年快乐!
您可能会对这些感兴趣
1、少年敬礼竟被嘲笑!网友不干了,这样怒怼...
2、普陀青少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开始啦李晓红的故事!
3、普通妈妈 VS 佛系妈妈!网友:我妈是斗战胜佛
4、不要乱叫“老家”了!中国姓氏分布图出炉,看看自己的根在哪里王洁曦?(附春运指南)
5、最温暖的上海人朋友圈:2017还没过去,我们就已经怀念它女高怪谈4!
6、刷爆朋友圈的“18岁”到底是个什么梗?进来酷毕犬舍,告诉你们鳄鱼恤官网!
编 辑「普小陀」
来 源「共青团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