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视频】2017江西红博会:婺源江湾景区古色古韵“美俘人心”。-婺源风景区

【视频】2017江西红博会:婺源江湾景区古色古韵“美俘人心”独尊品香录。-婺源风景区

来点击这里关注我们!
2017年11月9日 - 11日在南昌举办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黄宝欣。湖南文理学院图书馆江西、广东、湖北、浙江、山东等十多个省份的景区、旅游业界、企业等参与展览主播三胖。
本届红博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猛鬼出笼,注重多要素聚集宏愿的意思,不仅覆盖红色旅游的方方面面,还全方位展示“红色旅游+”项目,吸引了旅游、航空、金融等更多相关产业人士参会。


婺源江湾 景区也应邀参加了红博会,徽州风韵的特色展台,传统的茶道表演风儿找妈妈,徽剧品种法适用于,甲路伞虎跃龙潭,慕承和婺源雕刻等等一系列活动与元素百达斐丽,吸引了广大参展市民驻足观看颀。


婺源江湾景区展台:地方戏剧 - 徽剧表演

婺源江湾景区展台:地方民俗 - 茶道表演

现场观展气氛异常热烈恋上一只猫,婺源旅游深受参会人士的关注与欢迎开家麦当劳,并表示有机会将前往婺源感受乡村美丽的风景与厚重的徽州文化长毛腊肠犬。
多年来,婺源一直致力于旅游事业的深度发展,不仅深挖乡村旅游与传统民俗文化,而且坚持走进国内各大城市橘真琴,深入民间媒介匣,更接地气的,面对面的把婺源旅游推送给广大市民压六宫,让普通市民不出家门就能生动、形象的认知婺源、了解婺源。



江湾醉人的风光


觉得不错请转发 +点赞
监制/信息中心编辑/晨曦图片/红博会实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