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就业网【视频】-- 今夏最流行拍照姿势,你get了吗? 祖传SWAG-全球EDM资讯

【视频】|| 今夏最流行拍照姿势,你get了吗? 祖传SWAG-全球EDM资讯

来EDM找志同道合的电音小伙伴!


以前的人,见面第一句是“吃了吗”,如今苦日子过去了,该玩点新鲜套路!在hiphop帝国,除了 “Hi men,what's up?”他们的打招呼姿势,同样有一套!

#Dab Dance#

Dab 是街头文化中的俚语,代表一种生活方式,而 Dab Dance 的发明风靡全球,精髓在于摆出一副玩世不恭的进劲儿。朝同方向太高两胳膊,头向下倾斜,宛如飞行员,自由地做自己。

Dab最早的意义是街头的一种俚语,指的是一种高级weed狂暴龙卷风,现在它不仅成了一种舞,更是成了全世界的一种文化,一种标签,一种生活方式;就像“dope”一样。

Hip-Hop 文化推陈出新的速度十分快,无论是一段新的Rap 歌词还是一个新的街头舞蹈动都有神一般的传播速度艾蕾娜,让世界各国hip-hop 迷纷纷追随模仿,迅速统治所有夜店和Party,Dab 舞不仅蹿红速度快,生命力还异常顽强。

比如你想Give me five庶出庶出,我却想玩Dab dance。
(为妹子的机智敬一杯)

燃鹅,有个沙特阿拉伯男人,因为在音乐节dab被抓了。
蛤??
……
作为目前地球上最流行的舞姿,大部分人根本瞧不上但却仍旧照做不误的dab,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竟然却等于犯罪刘红薇?
分享一个自然流畅的360P犯罪现场

因为在沙特,dab这个姿势因为带有明显“吸食大麻”的象征意味,被明令禁止。“这个姿势会对社会和青少年们,造成恶劣影响”,湖南科技大学就业网沙特国家禁毒委员会声明这样写道。

当然还是有很多朋友对这种说法表示不服2k14空接。有人说dab只是一种简单的身体机械能动反应,有的人说这是时尚时尚最时尚。不过无论如何,在业界达成共识的一点是:dab跟嗑药,可是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噢章艳敏。

不过14、15年这两年开始,dab开始在世界范围内风靡,还是有目共睹的,贴条视频简单说明一下。MIGOS ‘LOOK AT MY DAB (BITCH DAB)’

Bitch dab, bitch dabDab, dab, dab, dab, dab, dab
Look at my dab, dabLook at my dab, bitch dabLook at my dab, bitch dabGet in there, get in thereGet in there, get in there中国评剧网, bitch dabLook at my dab
:::
#美国hiphop式招呼#


电影《八英里》堪称每个嘻哈爱好者的 膜拜之物,讲述一代嘻哈大神阿姆的成长之路。如果你想拥有说唱歌手的逼格,镜头中经典的嘻哈见面动作,必不可少。

现实中嘻哈明星的POSE同样有讲究,hiphop手势起源帮派,不同形态代表不同态度。JAY-Z这个手势代表old school,左边LA代表洛杉矶。握紧拳头是表达自己的名字、两手举V是west coast,千变万化。

前后掌相击,上下拳相碰,再来个拇指相合后拉扯,
使劲将肩膀和兄弟相撞,秒变嘻哈范儿!

明星之间的见面招呼方式,常见的是交掌握手后彼此撞肩,这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亲密问候。宫宝田

在嘻哈帝国,入道的朋友见面,讲究无声胜有声,通过一连串的花式动作,感觉可以玩一天!从手脚到服饰,讲究创作与配合,击拳摸帽撞肩,躁动每根神经,形成独特的见面方式与文化,玩的叫随性。

视频中的内容我们经常在NBA操场中看到,细心的话你会发现NBA里最在行的不是Lebron,实际上林书豪才是赛前握手的专家,赛前握手的动作花样也是越来多


#没有默契只能等吃瘪#

不管花式你有多么熟练尼妥珠单抗 ,当然有时候也不免会尴尬。
在握手这件事儿上,没有默契只能等吃瘪,多说无益斗神失落叶 ,看图感受吧。



如果能有一两个哥们,相互知根知底,默契得做各种姿势,还真是能叫人无比羡慕呢!范仲淹苦读 !

这个夏天,跟老编一起来Dub &Swa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