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经视钟山说事【视频】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宣传片重磅来袭!-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小记者

【视频】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宣传片重磅来袭!-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小记者一旬是多久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想成为我眼中的自己
绚丽的舞台
强大的评委阵容
等你来挑战


创意打磨、台本修订、角色设计、
演员挑选、场景布置...
2017第二届湖南省少儿主持人电视大赛
宣传大片重磅来袭!
? 恶人报喜? 炮灰朵朵开?



参赛对象
◎参赛时间
初赛时间:各赛区 6月 30日之前完成初赛
复赛时间:各赛区 7月 15日之前完成复赛
全省总决赛时间:8月中旬
各赛区具体比赛时间以分赛场组委会通知时间为准
◎参赛对象
湖南全省年龄在4-15周岁之间的少年儿童,均可参加报名,男女不限。
◎参赛内容
(一)初赛
1、自我介绍(60秒)万物生梵文,参赛选手可自行设计出场方式与走秀等进行台风展示,主要考察参赛选手语言表达能力。
2、才艺展示(180秒),节目表演形式,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综合才艺素质和舞台整体形象。
(二)复赛
1、自我介绍(90秒)。
2、才艺展示:参赛选手才艺表演(180秒)因特狗。
3、评委提问:评委现场选择性提问。
(三)全省总决赛之“晋级赛”
1、自我介绍(60秒)纳斯卡线条。
2、才艺表演(120秒),天藤湘子可邀请助演,助演人员限儿童,每名选手的助演人员不超过2人。
3、模拟主持(60秒)神圣铸剑师,本环节由评委在比赛前给出主题,选手根据主题自备主持稿件。
(四)全省总决赛之“巅峰之战”暨颁奖典礼
1、“朗读者”(100秒)。选手自备稿件湖南经视钟山说事,进行配乐诗朗诵表演。
2、“我是主持人”模拟主持(90秒)都市全能神。
3、总决赛最终结果产生以后星沙英语网,现场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由专家评委及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要求开朗大方普京哥,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楚、表达能力强冯依然。
2、参赛作品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富有童真童趣,有利于少儿的身心发展。
3、参赛选手才艺表演环节,表演形式不限,演讲、主持、朗诵、声乐、器乐、舞蹈、相声、快板等节目形式均可。
4、参赛选手的服装、表演道具以及节目所需的乐器、伴奏CD等均由选手自备。为了增加舞台表演效果,小主持可以邀请助演(助演人员限儿童,人数不超过2人)。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
主办单位:湖南教育电视台《我是小记者》栏目、红网、潇湘晨报
赛事播出平台:湖南教育电视台
走向更好的自己展示你无人可挡的魅力成为我们的主角点击阅读原文赶紧报名参加吧(小记者报名在“地区”栏填写“班级姓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