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学报【视频】-- 《异星觉醒》,灭绝世浩劫惊悚升级! 兴业.热映-昌江兴业影城

【视频】|| 《异星觉醒》,灭绝世浩劫惊悚升级! 兴业.热映-昌江兴业影城


《异星觉醒》

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5.19上映九鼎神皇。来自未知火星世界的高智商生物与人类展开生存之战,两大男神陈姿彤,《断背山》杰克·吉伦哈尔和《死侍》瑞安·雷诺兹,联手《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鳌江吧,一同对抗亘古未有的高智商外星生物,试图挽救人类的末日浩劫白色猫头鹰。


本片演员阵容可谓是星光闪耀!
由曾主演过《断背山》《源代码》等一系列口碑票房双炸裂艾儿长靴,并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好莱坞著名影星杰克·吉伦哈尔担任主演炸肉的做法。

而另一位男主为主演《死侍》贱贱的瑞安·雷诺兹。

女主则是由出演《谍中谍5》的女星蕾贝卡·弗格森担任。

五月唯一灾难惊悚巨制 无尿点尖叫之旅震撼启程

《异星觉醒》讲述的是人类首次发现外星生命,科学大发现却演变成夺命梦魇,杨柳松高智商的外星生物在空间站内为生存而与人类对决,更对地球造成巨大威胁,宇航员们不得不为人类存亡而战陈依桐。湖州师范学院学报《异星觉醒》将密室逃脱式的惊悚元素发挥到极致,紧张震撼无尿点。故事背景设定在远离人类世界的太空空间站,站内如迷宫般四通八达却同时狭窄逼仄 邵东一中,幽闭空间的压迫感令人窒息。具备高智商和强大能力的外星生物无处不在无所不能古武战魂,下一步将会发生什么都不知道的恐惧无时无刻、如影随形,成为宇航员和观众共同的噩梦葛粉的吃法。
本片高颜值演员阵容明港吧,幕后制作团队同样让人期待星际传承。
由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舞制片公司制作拍婆子,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执导。

《异星觉醒》作为五月档期唯一一部太空惊悚灾难巨制,充满密室逃脱式的幽闭空间心理惊悚元素。狭窄逼仄的空间站是绝佳舞台,未知神秘生物具备强大统治力,散播如影随形的致命恐惧,堪比太空版《釜山行》,全程尖叫无尿点的极致观影体验更胜《生化危机》、《极度深寒》等热卖大片鬼师典韦。


看电影|到兴业影城

影城温馨提示:
1、凡预定票的会员观众,请于开映前20分钟到影城出电影票;
2、凡网购的观众,请于开映前到影城出电影票;
3、影城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谢绝外带食品及宠物;
4、每位观影用户可免费带领1名身高1.2米(含)以下儿童同场观影,该儿童观影与大人同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