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笔博物馆【视频】2017雄风户外川西行(八美)-当阳雄风户外

【视频】2017雄风户外川西行(八美)-当阳雄风户外
昨晚入住新都桥黄颊山雀,今天的行程是新都桥,塔公草原至八美结束。
新都桥镇在国道318川藏线南北岔路口,有一片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神奇的光线,无垠的草原,弯弯的小溪,金黄的柏杨泪洒天堂,连绵起伏的山峦,错落有致的藏寨,星星点点的牛羊……是令人神往的“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相声坛子。
可惜我们都没有摄影家的细胞,只能照出普通的片片,
早上起床8点出发,沿着318继续前行,不一会就来到了国道318与省道215的三叉路口,我们的318之旅正式结束。

转向215省道后一路路况优良,路边风景旖旎。几个老男人到哪都不忘秀片片。

下图为上午10点左右的片片龙纹宝鼎,请找亮点,“日月同辉”
10点多还能清晰的看到天上的月亮。

看看这天上的云彩,你觉得像不像一只匍匐着的泰迪犬王瑶洁。

在这条公路上骑车就是享受,湖笔博物馆车少人少。11点多点就到达了塔公镇

先吃午饭,下午在去塔公草原玩。

午餐当然要点特色了,牦牛肉炖野生菌来一盆,别的菜看着上,分量比较足李万姬,居然没吃完。

午饭期间还碰到一对外国夫妇,约五六十岁的样子,(当时只顾着和牦牛炖菌子较劲,忘记和外国友人合影了)也许是看到我们是骑行的妖行大唐,他们主动和我们打招呼,你好。你们到哪儿去?那位外国男士一开口,我们都一愣一愣的,普通话这么溜,经过交谈,我们知道了这对夫妇在这已经玩了3个月了,还告诉我们后面到八美,丹巴,一路下坡,他们对这片区域相当了解。韩泰善
看到两位外国友人,我不禁感慨,他们的旅游方式值得我们借鉴,有时候放慢脚步在一个地方生活一个月祸害大清,你的旅途也许会更精彩。辞别两位外国友人我们继续前行。
塔公寺到了
塔公,藏语意为“菩萨喜欢的地方”,这是菩萨最喜欢的草原相传文成公主进藏时,途经此地,随身携带的释迦牟尼佛像忽然开口,示意愿留在此地。众人立即就地按照佛像原貌复制一尊留下。从此密涅瓦大学,高原上有了被称为“小大昭寺”的塔公寺。塔公草原也因此而得名。
塔公寺路边的转经筒。

过了塔公寺上个小坡,看见超级雄伟的雪山雅拉雪山,与草原交相辉映,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塔公草原更加美丽郑秋泓。
塔公景区以高耸的雅拉雪山、起伏的草原和草原上金碧辉煌的“木雅经塔”为主要内容伊威肝粉。景区有有塔公寺、塔公寺塔林、雅拉雪山等景点。塔公寺有“小大昭寺”之称,是康巴地区藏民朝圣地之一。雅拉雪山又叫雅拉神山,是藏区四大神山之一仝晓燕。

几分钟就到了塔公草原兽人之脔宠,先秀片片韩国岭南大学,再嗨皮。












塔公草原,跳,跳,跳。
继续前行,目标八美,翻过海拔3850米的橡皮山小轩卡盟,
一路放坡来到了八美镇
八美镇地处“康巴腹心”,是连接康东、康南、康北的枢纽和通往甘孜北路八县的门户,也是环贡嘎山两小时旅游经济圈和四川省旅游西环线的重要节点、康巴文化旅游线的起点。

进入八美镇夜宿八美星级大酒店,“康藏民族大酒店”豪华标间
据说酒店是活佛开的酒店,每个房间都是经过活佛开过光的。



晚餐过后我们在酒店旁边的一座寺庙转经筒
乔哥你转的很虔诚哟。
霹雳兄的背影光唇鱼,明树打头没照到麻姑传奇。
活佛开过光的房间,今晚应该会有个好梦!
后续精彩继续。
感谢大家关注“雄风户外微信公众号”严成方,
微信长按以上二维码一键关注雄风户外微信公众号

QQ扫描二维码一键加雄风户外俱乐部,加QQ群请注明南国英雄传,入群需验证佳鑫诺官网。
地址:当阳市环城东路东城明珠小区1-113号雄风户外装备店
电话:1510726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