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边有棵许愿树【视频】2017贵州黄平县重安江龙舟节活动预告,有这么多明星你知道吗?-黄平生活

【视频】2017贵州黄平县重安江龙舟节活动预告,有这么多明星你知道吗?-黄平生活


又是一年一度的重安江5.26龙舟节!今年6月20日(农历5月26)—22日将在贵州黄平县重安镇举办“五月龙舟文化节”。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
今年,不仅重安的山更美,水更绿,花更艳,而且,她还迎来了自己养育的赤子感恩归来!



和功夫皇帝李小龙齐名的王飞鸿来了。王飞鸿近年在电视剧《霍元甲》中扮演陆大安一角而一路走红,此后又在电影《勇者无惧》中扮演周刚、《旭日》中扮演杨铭、《旋玑图》中扮演“一把刀”戆夫成龙, 已经成为一个从苗岭大山中走出来的草根英雄。从中央三套《与你相约》到中央四套《同乐五洲》, 王飞鸿已然成为了内地电视明星塞门亚。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来了。作为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唱作人,张恒远2013年参加内地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获得全国总亚军与汪峰组冠军后正式出道;12月18日获得第11届华鼎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奖。2014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卑微的荣耀》;4月23日赴澳门参加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凭借歌曲《大闹天空》荣获最佳电影歌曲,他的《蓝莲花》《年轻不服输》《卑微的荣耀》《追梦赤子心》还在众多的粉丝心中萦绕。


苗寨黄莺杨胜美来了白承焕,湖边有棵许愿树苗寨小百灵杨雨轩来了,西部歌手王苹来了,变脸大师李永春来了东方雪人,苗家姐妹阿音坊组合来了恐怖食肉虫,金牌司仪石三山来了,功夫王子高天涯来了,台江苗人金山来了姚福生,苗族服装设计吴忠海来了。本土明星的助阵小背篓铃声,让你赏心悦目的同时,更体味到丰美的民族文化大餐。

杨胜美

杨雨轩

王苹

变脸大师李永春

阿音坊组合

金牌司仪石三山

功夫王子高天涯

苗人金山

苗族服装设计吴忠海

忘不了孩提时重安江上的千年水碾,游过的重安江十里古峡,漫步过的三朝古桥,神游过的金凤神山,聆听过的重安江上滚滚的波涛,一大波明星来了秦海睿,你也来了!

三朝桥

今天的重安,已经打响了“江南水乡,苗亻革风情”小城镇建设的第一枪,5.55平方公里的特色小镇呼之欲出。今年的龙舟赛事朱贵儿,异彩纷呈的四个项目14类赛事,苗家凉虾、重安酸汤鱼、正宗草烧狗肉等美食让人馋涎欲滴,传统赛事斗狗、斗鸡、斗鸟等,篝火晚会等文艺节目让人向往。




重安镇位于湘黔公路要道,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清水江水系著名风景区之一,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民族风情浓郁,山水风光秀丽饶舜涵,名胜古迹众多。境内的四灵桥、文昌阁、万寿宫、地母阁等文物古建筑历经数代金首露,古韵犹存西德牧羊犬,具有浓郁地方特色。重安江十里古峡秀色长廊,百年风雨铁索桥坏家教,世界罕见间歇瀑布,美丽神奇的“凤岭来仪”金凤山,重安江渚上的古老水碾群鬼赌鬼,塘都亻革家古寨、金庄苗寨千年古银杏树等景点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由重安镇溯江而上二里许,便是闻名遐迩的重安江十里古峡。峡谷沿途有铁索故道,间歇瀑布,仙人看地,水晶珠帘,幽谷迭潭,三十三浪,娄清回流水磨等奇妙景观。建于清同治十二年的铁索桥遗忘预言巨剑,1938年5月24日,闻一多先生途经此时,欣然提笔徐增寿,速写桥景,现已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十里古峡

重安江水碾群

塘都天生桥

冷屏山石林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今年重安端午的水更绿,重安江上的飞舟,广场上的载歌载舞柳焚余,让人陶醉在重安,怀想和流连自己人生的美好岁月。


重安江第三届“五.二六龙舟节”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视频哦,土豪随意!

来源:丁光举 梅正魁
云南旅游,6天5夜纯玩高佳敏,黄平机场直飞,超值价1680元,只限15个名额,点我查看详细路线。


黔联网络黄平新媒旗下平台:黄平在线 黄平生活 黄平生活114黄平掌圈
商务合作:18212348886 18212348887
QQ/微信:4771023 工作时间:9:00—19:00

编辑:班长
商务合作微信:4771023
黄平生活114请点阅读原文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