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人民医院【视频】-- 壹周 当你的岗位影响到国家登月工程你就成功了;红河州地推小组聚会照片-云南IT资讯

【视频】\ 壹周 当你的岗位影响到国家登月工程你就成功了;红河州地推小组聚会照片-云南IT资讯

张小平辞职和张雨绮离婚
最近一个基层技术员的离职,火遍了网络。
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副主任设计师张小平离职,单位为了挽留他,写了一封《张小平参与我所型号研制情况》材料,正是这篇文章引起了热议。文中强调张小平参与火箭发动机的研发,是"发动机研发的灵魂人物","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我国载人登月重大战略计划。”
挽留文章曝光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院长刘志让又表示,为了留住张小平楚庄王绝缨,曹婴“在提供给相关机构的材料中有夸大其作用和贡献的表述”,“优秀的骨干较多,所以对全局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国企留人看来手段很多呀。可是听说张小平这样滴研发发动机的灵魂人物,一年年薪才12W,而去就职的这家新公司,开出的是百万年薪。
有点我们很多企业一样,就在和员工谈梦想,谈责任,谈贡献杜立巴石碟,就是不和你谈钱。有一句关于员工离职的话糙理不糙:“员工离职只有2个原因陈皮荷叶茶,湘阴县人民医院一是受委屈了物美vrm,二是钱没给够唐河天气预报。”
对于个人来说,你的多大价值,决定市场给你开多少价格莉莉妮特。张小平同志肯定是有价值的,要不民企不会花百万年薪挖人,单位也不会“编造”出文章来挽留他雅比斯的祷告。
这是在工作中牛逼的人物,想不到是通过辞职火了一把,还有婚姻中牛逼的人物,比如张雨绮,是通过砍人火了一把。
9月26日,著名影星张雨绮与丈夫发生口角,进而演化为肢体冲突,拿刀将丈夫的背部划伤了四战四平,第二天就发表声明离婚。张美女很强势呀,听说之前和前男友汪小菲闹矛盾互扇耳光;遇到前夫导演王全安嫖娼离婚;又用大刀劈现任老公。豹系女郎尽遇渣男,每次张雨绮也干脆利落。
事后有网友评论说:
威武张雨绮雷春美简历,敬你是条汉子!
可是在平常合作中,有时候一味讨好一味退缩铁牛集团,反而会让你很被动。本周黑名单,我们有一个例子:
黑名单:要债被打,告到法庭被威胁,商家自述憋屈合作经过
平台线下活动
为了更好地连接IT行业商家,线下活动将会成为平台的重要部分。本周行业组举行了小范围商家聚会,大家给了很多好建议,文章在这里:
平台活动:行业组商家小规模聚会
本周我们也举行了红河州地推小组庆祝晚宴新贸网,照片在这里。

钱岗专栏
本周的钱岗专栏,讲述了亲人离去的故事,每个人都会变老,你是以什么心态迎接呢。
钱岗专栏:老去的恐惧
国庆节快乐
10月双节同庆,中秋节我们刊出了一篇中秋专栏。
中秋专栏:遥想当年入伍时,也是中秋团圆日,爸妈你们辛苦了!
明天是国庆,虽然今年中国多事之秋,内忧外患的,也要祝大家国庆快乐!
云南IT行业最全商家目录
点击这里加入捆着我绑着我!
云南IT资讯
服务云南IT圈!
长按识别二维码刘智安,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