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师范学院学报【视频】- 魏老师情感微课堂 寻爱 (一) 遇到最好的你-南半球之声

【视频】| 魏老师情感微课堂 寻爱 (一) 遇到最好的你-南半球之声半赫者




LOVE
爱情三部曲
寻爱 隆信行? 在爱 德赫文 ? 守爱
魏老师微课程 · 敬请期待
由"Movie Your Biz" 打造制作,"移民点点看" 节目组包装推出的
魏老师情感微课堂
爱的三部曲 - 寻爱(一)

做最好的自己方晓红,遇见最好的知己,将爱进行到底火星人来过!
魏老师
Contact AJ婚恋服务集团公司创始人
33年资深婚恋专家
致力于研究两性关系
“最美的月老”
关于Contact AJ
Contact AJ 澳洲中西婚恋介绍服务公司
作为澳洲成立最早,成功率最高,会员素质最高的婚恋公司司机大佬 ,Contact AJ重视服务过程,每位会员都配有一位专业的情感顾问湛江师范学院学报,跟踪服务,提供面对面情感咨询和专业的配对服务异世农家生活。
高端 · 私密 · 专业
随着现代化科技的引入鬼纶,AJ 也在努力把传统的婚姻介绍和科技相结合。他们建设了自己的专业网站,方便广大单身人士获得AJ活动信息超级公子,开设微信公众平台,Facebook专页以及Linked In等多媒体宣传手段。
然而,不同于普通的单身交友网站五毒大小姐,Contact AJ 秉持着婚姻介绍的核心理念:
一对一私人情感顾问式服务
根据择偶需求,寻找专属的另一半龚泽艺。
有效保证会员的资料保密
提高配对成功率
杜绝网恋中常常会遇到的恶意欺骗等问题煎酿茄子。
这也是越来越多想要认真恋爱,步入婚姻的中西会员选择Contact AJ 的根本原因。
? ? ?
魏老师微课堂视频节目
每周一期
敬请期待
? ? ?
移民点点看 ·留学面面观
轻松访谈· 多面呈现

“移民点点看妙手神医,留学面面观”团队简介
在美丽的澳洲悉尼金陵十二君,泽北荣治有这样一群热爱传媒行业的年轻人王浣,他们各自从事不同行业,却因相同兴趣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希望通过视频的方式,给来澳大利亚留学或移民的人提供最实用,最专业的信息。作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移民点点看,留学面面观”全心致力于为新老移民答疑解惑,为赴澳学子指点迷津。
出品人
特别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