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出性蛋白尿【视频】2017年维娜缤纷之旅迪拜篇-维娜课堂

【视频】2017年维娜缤纷之旅迪拜篇-维娜课堂


亲爱的家人们,
2017年伊始,我们就预热过今年的维娜之旅
上半年的大型旅游选址在
世界富豪聚集地【迪拜】

希望大家再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始期待起来
为我们的努力喝彩,为我们的异彩纷呈之旅开始准备!

Juerimah海滨浴场

Juerimah海滨浴场是享受阳光、海浪和沙滩的好去处黑白大搏斗。去往Juerimah海滨浴场经过Jumeirah海滨路,那里具有很多浓厚阿拉伯风格的建筑。海滨公园需要买门票进入,而在它附近还有一个公共海滩是不要门票的,海滩人很少,所以那里显得更安静也更干净的多。不足之处是没有更衣沐浴的地方,有些人会在那里拿着毛巾遮住自己来更衣。

棕枥岛夜海游船

乘坐私人豪华游艇,环游棕榈岛,感受沙漠与海洋的魅力!溢出性蛋白尿(实际航行路线以实际预定为准)

沙漠冲沙

乘坐越野四驱车前往沙漠体验刺激的沙漠冲沙神兵天下,并在营地骑乘当地的骆驼ipv9,享用阿拉伯特色风味餐,观看肚皮舞表演等(斋月期间会安排其他表演,比如旋转舞,以实际预定为准)


JebelAli迪拜湾

JebelAli海港,译作杰贝阿里海港是世界第一大人造海港,迪拜第二大棕榈岛,也是放大版的朱美拉棕榈岛(PalmJameirah)。岛上有一条主干道,17片“叶片”,形状和朱美拉棕榈岛相同,但主干道两侧没有新月岛,“叶端”多了一圈阿拉伯文。岛上有6个码头和多个娱乐休闲设施,包括一个高尔夫球场。杰贝阿里棕榈岛于2002年10月动工,2008年中期竣工。

朱美拉清真寺

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是迪拜最大最美的清真寺之一。它是迪拜很显眼的地标,也是摄影师很喜欢拍摄的地点,经常出现在国际各类出版物中,依照中世纪法蒂玛王朝的建筑传统而修建的该清真寺堪称是现代伊斯兰建筑的辉煌典范。

迪拜民俗村(Heritage & Diving Village)

迪拜民俗村(Heritage & Diving Village)位于老城的Bastakiya区,紧邻迪拜博物馆,它和博物馆一样是了解迪拜过去和他们古老民俗的好去处。

Batina老城区

巴斯塔基亚(Bastakiya)是阿联酋迪拜(Dubai)最古老的城区遗址,是海湾阿拉伯沿岸仅存的风塔建筑群东方血修,如今经过全面维修,再现了二十世纪初迪拜城历史建筑风貌。

扎耶德清真寺

该清真寺是为已故老国王扎伊德所建,耗资五十五亿美金卢淑仪,内有数以万计的宝石镶嵌,每盏价值80万美金的水晶珠宝吊灯;以及全世界最大手工地毯。整个建筑群使用希腊的玉石包裹,白色典雅同时,彰显庄严肃穆。

酋长皇宫

它是采纳传统阿拉伯皇家典范与西方贵族奢华风格完美结合设计理念,犹如皇宫一般彰显“皇者气派”

迪拜博物馆

迪拜博物馆是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一座大型综合博物馆云雨生死恋,1971年开馆。馆址位于法希迪城堡内极致桌面,始建于1787年,是迪拜现存最古老的的建筑物。

文化广场

建于1981年,作为当地的艺术和文化中心,阿联酋文化广场经常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包括艺术展览、讲座、音乐会和影展等。这是一处典型的伊斯兰当代建筑cs模型吧,拥有伊斯兰风格拱形柱、精致庭院、花园、门道。


迪拜奥特莱斯

如果您喜欢特价品,一定要去迪拜奥特莱斯商场 (Dubai Outlet Mall) 逛逛。该商场入驻了 240 家商店,有 1200 多个品牌正在热销;精明的买家可以在这里物色到1-7折的商品。入驻的商店包括 Burberry、Guess 和 DKNY 等设计师精品店,以及 Mango 和 Aldo 等高阶折扣店。如果您要为小家伙购物,可前往 Guess Kids 和 Tommy Hilfiger Kids。

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

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内拥有超过百余个风味美食店铺;和【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水族馆与水下动物园】(不含入内参观),您可自费通过水下11米深处的长48米的观光隧道,弧形的穹顶可以让游客以270°的视角欣赏各种水生动物,直视悠然游弋的鲨鱼和魔鬼鱼等庞然大物,在水下动物园的三大生态区漫步而行,海獭、企鹅、巨鳌蟹、食人鱼等将与您邂逅互动。

黄金香料市场
在港湾的Deira 区,迷宫一般纠结的窄巷中有香料及黄金市场。香料市场上,您会闻到猛烈刺鼻的阿拉伯香料、香水、香及食用调味等出售。附近的黄金市场,每家商铺橱窗里陈列的黄金让人目眩。您可以挑选金项链、金耳环、金手镯,等等。甚至自己设计款式草木皆兵造句。店主都等待与您讨价还价。附近可以找到古董市场,在那里您可以购买咖啡壶、阿拉伯箱子、匕首,Bedu珠宝及雕刻,价钱都非常低廉。

黄金火车头工艺品市场

它位于Khaled Lagoon区,拥有超过600家商店。里面看起来不大,两层楼,有两列火车样子,二楼前后有两个通道连接,一楼就要出去走马路或停车场。一边是买电子产品、礼物、衣服、化妆品和香水等。另一边是黄金首饰、针织物品和金属手工制品(如地毯、头巾、铜壶、铜盘、刀剑、水烟壶等)。


亚特兰蒂斯酒店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旅游等服务为一体的豪华酒店。力学哥酒店以传说中拥有高度文明的古国亚特兰蒂斯为主题,占地一百一十三亩,耗资十五亿美元,坐落在世界最大的人造岛棕榈岛上。酒店拥有装修豪华、高雅、环境舒适的各类客房,房间装饰明亮宽敞,设施设备齐全,均配备免费上网端口,以满足各类宾客的服务需求。酒店拥有大型多功能会议厅,为各级商贸洽谈、研讨会、学术论坛会等会议提供环境极佳的场所观众网,会议的配套服务齐全。

四季酒店 City Season Hotel Al in

这家迷人的城市和商务酒店位于Al Muwaiji区的谢赫·哈利法街,紧邻Rulers Diwan。酒店尽显奢华,被Al Ain那享有异国情调的的郁郁葱葱的环境所环绕。对于游客渴望游览这座“花园城市”的旅客来说,酒店享有理想的地理位置,客人可以体验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真正文化,同时对当地的传统价值观保持尊重。

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 Hotel


酒店位于迪拜的拉希德港地区,入住该酒店的客人可以方便地前往各个景点和杰贝阿里自由区,距离主要的商业中心仅10分钟路程苏先俊。迪拜购物中心距离酒店也仅10分钟路程,客人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尽情购物。客人也可以在朱美拉海滨游泳

华美达切尔西酒店 RAMADACHELSEA HOTEL


这家四星级的Ramada酒店位于迪拜的Al Barsha区,配有典雅的氛围和宽敞的健康俱乐部,邻近世界著名的朱美拉棕榈岛

瑞士滨海路酒店 Swiss Hotel Corniche


Swiss Hotel Corniche酒店距离阿布扎比滨海大道(Abu Dhabi Cornich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内部各处均提供免费WiFi。
Swiss Hotel Corniche酒店明亮的空调客房提供休息区、液晶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厨房。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豪华洗浴用品和Terry品牌绒布浴袍的浴室。

美食
美食容我卖个关子,只有想不到,没有吃不到伊比呀呀!





心动吗?请期待,然后行动起来绝色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