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幼嗜学【视频】2018年"拳王征战"中日拳王争霸赛黄佳瑞-QWZZ拳王征战

【视频】2018年"拳王征战"中日拳王争霸赛黄佳瑞-QWZZ拳王征战
拳王征战-中日拳王争霸赛
2018拳王征战―中日拳王争霸赛(江西芦溪)将于9月15日盛大开幕朔风飞扬 ,届时廉政追缉令,中国著名自由搏击选手包舍日古冷将带领中国队参赛咱组词,挑战来自日本等各国的武林高手陈怀义。相约江西省芦溪县宣风镇凤栖小镇仙凤三宝园,与你不见不散!
选手介绍
吕俊雨
姓名:黄佳瑞
年龄:19岁
身高:177CM
体重:68公斤
臂展:180CM
绰号:噩梦
战绩16战15胜4ko
选手战绩
拳星时代石门站70公斤冠军
拳星时代石门站和麻阳站70公斤冠军
昆仑之路四人战70公斤冠军
武极天下70公斤超级站冠军
训练视频

赛事主办单位:芦溪县人民政府
赛事协办单位:宣风镇人民政府 芦溪县教(体)局
赛事承办单位:湖南田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凤栖小镇仙凤三宝(文旅)田园综合体
赛事场地
仙凤三宝园坐落在江西省萍乡市宣风镇竹垣村,凌潇潇紧邻320国道而立,距离明月山机场26公里u熊吧,距离宜春高铁站30公里,该项目是由江西健航实业有限公司根据未来的发展以及产业化目标而建立rcc瑞达恒,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餐饮住宿、商务会议、运动竞技、拓展培训、素质教育以及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实体,园区格局充分体现田园风光、自然生态、饲养农耕、湿地沙滩、三宝文化等特点,涉及十多门学科的理论与实践知识,能使每一个游园者在休闲娱乐中领略到其科学性、趣味性、时尚性、既是青少年学生体验农村生活、学习人类历史、开展科学实践的综合性课堂,也是都市人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本次赛事招商
请扫描左边二维码
拳王征战由国际级裁判员、国际知名搏击专家马景卫先生领衔威尼斯之女,溥幼嗜学田雨新媒体全力打造中国第一搏击品牌超级淘宝系统。我们倾情与国内外一线著名搏击俱乐部、知名赛事推广人、搏击届的前辈和同仁们把拳王征战打造成为中国新锐品牌雯雅婷6视频,国际赛事权威品牌快达票。
联系方式:0731-85813988
地址:长沙天心区雀园路568号创谷产业园B1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