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卫生局【视频】165丨在一只由于虚弱和发烧前来就诊的狗的血涂片上你看到了如下图所示的异常现象。这只狗最可能的感染途径是什么? Day-VetStar

【视频】165丨在一只由于虚弱和发烧前来就诊的狗的血涂片上你看到了如下图所示的异常现象伊玟格琳 。这只狗最可能的感染途径是什么? Day-VetStar纽健力
兽医专业英语|专业知识|
行业资讯分享平台
关注VetStar,
与有价值的思想不期而遇活结乐队。
音 |Michael 兽医
译|Jean兽医
编| 机智的小Q
Hi there少林豪侠传 , Welcome back to veterinary medical English with VetStar! Join us everyday at 6:30 to become proficient in medical English!Today, we will be looking into a question from NAVLE(North American Veterinary Licensing Examination).
大家好,欢迎来到VetStar兽医英语明昭陵,每天早上6:30加入我们成为掌握医学英语的精通者!今天我们要探索NAVLE(北美执业兽医考试)的试题宫女娘娘 。
You note the abnormality seen on the blood smear below of a dog presenting to you for weakness and fever. What is the likely route that the dog was infected深圳四大邪地 ?
在一只由于虚弱和发烧前来就诊的狗的血涂片上你看到了如下图所示的异常现象。这只狗最可能的感染途径是什么?

A-Via inhalation 吸入传播
B- Via flea vector 跳蚤
C- Via tick vector 蜱虫
D- Via skin penetration 经皮肤渗透
E- Via transmammary route 母乳传播
F- Via ingestion (fecal-oral)消化道传播(粪便-经口)

长按二维码可填写试题铁血大旗门 ,粟奕
内附正确答案的解释,欢迎你来挑战!
Good luck科隆千树园 !
文章来源:VetPrep.com

Tips
通用英语是学习所有专业英语的基曲京远 础,
VetStar与英孚合作
全面提高你的英语水平芙蓉锦,
团购或咨询英孚课程,敬请给我们留言。
三种英孚课程供你选择
一.1年英孚Efekta神道苍天霸血 ?高级课程核心内容包括:
1.141节1对1在线欧美外教课程20分钟/节。
2.每天24小时,整点和半点开设的在线小班会话课程聊城文轩中学,欧美外教,无需预约,不限次数光山一高。
3.SMART学习系统,不限次数地使用经典英语课程系列,近2000小时的互动内容恶灵谈判专家 ,包括视频,语音识别练习和写作指导。
二.英孚Efekta?滁州市卫生局 Plus课程
EF Efekta元丽抒?+24节1对1外教课大龄宫女,45分钟/节。
三.英孚 Efektam500左轮 ? 英语培训中心课程
培训中心面授+线上课程。
英孚简介 /WeAreEF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