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金长城【视频】2018加拿大体育户外、英语艺术夏令营,现在开始预约报名!-欧美加游学

【视频】2018加拿大体育户外、英语艺术夏令营,现在开始预约报名!-欧美加游学
蒙特利尔英语户外国际夏令营中国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比例30:70
趣味横生的语言课程,新奇多样的文艺课程,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普陀鹅耳枥,EDPHY夏令营致力于给孩子的暑假留下最美的纪念。
始终坚持从奥运理念中汲取灵感,以应用于Edphy国际夏令营特色项目的设置和创新。专业高品质体育户外夏令营,欢迎各地机构院校合作!


营地介绍:Edphy(艾德菲)营地
Edphy营地有着优良的管理模式和文化传统。营地的创建者,Yvan Dubois先生为加拿大总督荣誉勋章获得者,并于1976担任蒙特利尔奥运会总经理。(该勋章为加拿大政府颁给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杰出人士的一种荣誉勋章,由维多利亚二世女王于1967年创立)。滕州金长城 Yvan Dubois先生始终坚持从奥运理念中汲取灵感以应用于Edphy国际夏令营特色项目的设置和创新。如今,Edphy(艾德菲)已经成为高品质语言和体育运动类夏令营和冬令营的代表。事实证明,不同的语言环境、文艺活动和运动项目将更有助于儿童的发展。我们为自己所提供的高品质项目而感到自豪,并诚挚欢迎来自全球的孩子们加入体验。希望我们的努力和成绩可以换来您的信任,让孩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飞甩鸡毛,让他在拥有难忘假日回忆的同时轻松获得助推未来发展的新技能。
营地详情
瓦乐茂瑞营地—圣劳伦斯的核心地带
Edphy国际夏令营坐落在590英亩的森林中,内含一个私人湖泊,湖泊与北大河相连。在位于洛朗蒂山脚下的典型的山村中营地中设有独立娱乐设施和体育公园,全部设施依山而建,浑然天成。营地距离蒙特利尔市和蒙特利尔国际机场约80公里(1小时车程)。绝妙的夏令营圣地非此莫属!

丰富的营养餐食营养均衡的饮食
营养学专家设计食谱;
大厨团队精心烹饪;菜谱是由有资质的营养学家设计和批准的,姜一郎它依照孩子的发展阶段和活动所需最大能量的营养;宿整洁舒适的宿舍
原汁原味的木屋
每间宿舍独立卫浴
专业的安全措施
所有的活动设施和设备都会由专业人员进行定期检查与维护;
安保人员会7*24小时看守;
学生运动时都要佩戴合适的安全装备;
两名急救护理人员在营地全天值守;
辅导员会接受持续不断的培训;
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
分组会按照魁北克露营协会的规定进行。
整洁的用餐环境

儿童看护
我们的辅导员都必须接受包括最少33小时的理论学习和35小时的实践的相关培训课程:
辅导员在这个冬天会接受持续不断的培训;
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操作;
分组会按照魁北克露营协会的规定以学生的年龄和性别比例进行分组训练。


特色活动
英语课程
我们鼓励孩子无论在课内还是课外,在不同状况下都尽可能多的练习口语能力,同时培养他们的阅读和写作能力松田芳子。
通过分班测试我的泪珠儿,我们将孩子分成10~15的小组。任课教师可以根据孩子的需求和能力适时调整教学材料,让孩子们在一个创新仰月唇,交互的自然语言环境中寓教于乐的学习英语。



拿到证书了,多高兴

文化课程
营地里除了语言能力起源,还安排了一些其他的课程。
我是小厨师

你想成为摄影师还是模特

图片编辑可是必备技能

认真学习

做一款自己的游戏

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的胜利离不开队友之间的默契和合作,能很好的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大内神捕。
对篮球的喜爱是不分性别和年龄的

排球需要大家的通力合作

水上排球要上下兼顾

足球总是能吸引不少观众

水上“足”球傅羽嘉,用手代替脚

网球需要全神贯注

障碍越野
障碍越野需要毅力,技巧和勇气。
成功的开始对胜利至关重要

谁说女孩子就怕高

要走过秋千桥可真是“步步为营”

要完成所有吊环可不简单

通过索桥在大树之间行走

我是小飞侠

户外运动
在帐篷里聊天

亲手喂小羊

摸摸可爱的小兔子

蹦床可不只是跳得高就好

我的姿势比较帅

凝神,静气,正中靶心

马儿马儿快快跑

水上运动
先听教练讲解

准备下水

要先穿好救生衣哦

一边划船,一边观景

加油,快到了

我们赢了

单人皮划艇,看谁先到终点

双人皮划艇,考验默契的时刻

快艇,乘风破浪


观光行程
既然来了加拿大,怎么能不观赏下这里的风土人情
魁北克地域辽阔,面积达166万平方公里。西部达到渥太华河和安大略李敦白省,北以詹姆斯、哈德孙和昂加瓦三大海湾为界,东面是拉布拉多和圣劳伦斯湾。圣劳伦斯湾主要流经魁北克省的南部红烧大唐。魁北克土地约一半被森林覆盖,80%的人口生活在南部圣劳伦斯河沿岸地区。那里气候宜人爱过那张脸,四季分明。
魁北克市
魁北克市(法语:Ville de Québec,英语:Quebec City),又称魁北克城,是一座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南部的城市,人口约70多万田晓萌,是魁北克省首府。主要使用法语。魁北克市是墨西哥以北唯一的留有古老城墙的北美洲城市。当中的魁北克历史城区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古老的芳媞娜城堡俯瞰整个城区

城堡前的大炮仍然威严赫赫

庄重的议会大厦

在海上还能看到鲸鱼

魁北克著名的水上乐园

一望无际的亚伯拉罕平原

在草地上自弹自唱度过悠闲的午后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身处北美,却处处充满了法兰西情调,连这里的人都同时说法文与英文。在这里漫步常常会让人有种身处欧洲某个城市的幻觉,各种欧式风格的建筑,特别是有着尖顶的哥特式教堂随处可见。刚刚还沉浸在欧式古老的建筑风格中,一不小心在某个街的拐角处,又来到了圣凯瑟琳大街上。只见这里车流如织,人头攒动,飞快的节奏让人恍然间来到了纽约。这就是蒙特利尔,充满贵族感的欧式风情无处不在,“小巴黎”的浪漫气息在空气中蔓延,古典与时尚在此交融,美妙的灵感恣意碰撞。
皇家山


贾卡迪侬广场

历史博物馆

拉隆德游乐场



圣约瑟夫大教堂


渥太华
渥太华是加拿大的首都,全国第六大城市 ,面积2778平方公里,位于安大略省东南部,渥太华河南岸,多伦多以东400公里,蒙特利尔以西190公里。 渥太华在1826年9月26日以“拜顿”之名建立,为爱尔兰和法国的基督教乡镇,1850年1月1日合并为一个城镇,并于1855年1月1日以“渥太华”之名合并取代法式香吻,并不断发展成为加拿大的政治和工业技术中心,现在已成为一个具有多元文化、高水准生活水平、低失业率的大城市。
加拿大航空航天博物馆


美术博物馆


日程安排
第一周

第二周

注意事项:以上为参考行程,最终行程主办方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合理的调整谷兰诺拉。

报名事项
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4日—7月6日;
2017年7月8日—7月20日;
2017年7月22日—8月3日;
2017年8月5日—8月17日;
年龄要求:7-16岁;
招生人数:每期50人;
项目费用:32500元/人;一价全包,签证通过率99%
报名热线: 13581701000 13810500918 010-51667866
项目费用包含:
上海/北京出发国际往返机票、燃油税、机场建设费;
境外游学期间统一安排交通费、食宿费;
行程中统一安排的吃住接待费用、交流费用、游览活动费用;
行程中主要景点首道门票;
首次签证费;
全程境外司机导游服务费,境外接待机构及其服务人员的服务费;
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费。
项目费用不含:
办理有关证照产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护照工本费用,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及相关签注费用,办理公证、认证费用,快递费,翻译费,免签入境许可费用);
乙方从所在城市往返签证城市和出发地城市的交通费、食宿费等相关费用;
因使(领)馆原因导致签证时间更改、要求面谈或再次面谈、要求父母陪同面谈、补录/重录指纹、补交签证材料、销签往返使领馆等所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相关费用;
乙方签证拒签后再次申请签证的费用;
行程计划外消费(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工具上的非免费餐饮费、行李托运费以及超重费;酒店住宿小费、 洗衣费、其它个人花费;电话费;个人伤病医疗费、往返医院产生的交通费;寻回个人遗失物品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上述【项目费用包含】中未列出的其他费用。
报名热线: 13581701000 13810500918
微信:A1898888 QQ:417856289

2017年夏令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