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逝水伴奏【视频】110 岁“哈响”庆生 超惊艳!昨晚,中俄260位艺术家同唱《欢乐颂》为-哈尔滨新闻网

【视频】110 岁“哈响”庆生 超惊艳搜美网!昨晚,中俄260位艺术家同唱《欢乐颂》为-哈尔滨新闻网


8日晚贼之法师,中俄两国艺术家联袂演出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上演,演出由 110 年历史的哈尔滨交响乐团担任伴奏曾经心痛歌词,著名指挥家、哈响艺术总监汤沐海执棒,中俄两国艺术家共同唱响友谊之歌章丘人论坛。



演出的上半场由歌剧选段组成学习外号,选取了包括《费朵拉》《雪姑娘》《弄臣》《伊戈尔王》等 8 部歌剧的精彩片段。

嗓音极具穿透力的女高音歌唱家克拉夫季娅 · 巴什吉尔采娃为冰城乐迷带来了《我哭泣,为我命运》和《瓜蒂耶 · 梅尔,我是个穷学生》两首歌曲。

男高音歌唱家叶戈尔 · 谢缅科夫完美演绎了《偷洒一滴泪》和《我的太阳》。

女中音歌唱家玛利亚 · 舒克琳娜则带来了《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和《列利的第三首歌》两首歌曲,饱满的音色,让乐迷领略纯正的俄罗斯艺术。

男低音歌唱家阿列克谢 · 佛罗洛夫演唱了《阿列科抒情短曲》和《伊戈尔王咏叹调》栟茶中学,浑厚而富有磁性的嗓音 曾国猷, 展现了罕见的男低音歌唱家的特质。

下半场则由哈响与百人合唱团共同完成贝多芬的《d 小调第九交响曲》龙霸都市,这首作品是贝多芬在 1819 至 1824 年间创作的一部大型四乐章交响曲老师嫁老大,因其第四乐章加入了大型合唱超级角色球员,梅爱偲被后人称之为 " 合唱交响曲 "。

最为惊艳的是战气凌神,由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音乐厅交响合唱团、哈尔滨音乐厅合唱团、市财政合唱团、哈工大教授合唱团组成的 260 人的庞大阵容献唱的一曲《欢乐颂》,气势恢宏,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也是哈响成立 110 周年来首次完整演绎《d 小调贝多芬第九合唱交响曲》t80坦克,这标志着哈响演奏水准达到了新高度。


来源:新晚报
记者:于秋莹
“手机记者”:轻舞飞扬/摄
编辑:刘铖
最近微信频繁改版木朵百睡图,
各位亲人,一路走来,不要失联哦
如何最快的找到我们?
安卓用户可以置顶~
苹果用户当然是星标了呀异界逍遥王!滚滚长江东逝水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