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兽的诞生【视频】2017 清爽榆林 沙地避暑旅游月项目介绍暨榆林旅游推介会-清爽榆林

【视频】2017 清爽榆林 沙地避暑旅游月项目介绍暨榆林旅游推介会-清爽榆林

为了进一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推动榆林旅游产业“追赶超越”宋鸿兵被打,扩大 “清爽榆林”旅游节会品牌知名度魅惑异世,促进榆林夏季旅游市场,继2016年成功举办“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周之后,今年我市决定再次举办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活动。在实现时间跨度延伸的同时齐丹照片,以全新的形式和更加丰富的内容,全面展示榆林旅游的独特魅力,使广大游客能够有更加充裕的时间琴江满族村,在榆林的蓝天白云下藤咲凪彦,深度体验沙地旅游的快乐,度过一个清爽宜人的美好夏季。

6月2日上午,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新闻发布会在榆林石油宾馆举行王子与玫瑰。市政府新闻发言人谢宏主持发布会,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崔渊、市体育局副局长冯波、榆阳区区长助理李树飞等出席幻世道。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延安电视台、华商报等20多家中省市媒体剑伤歌词,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内蒙、西安、山西、云南、重庆等全国多家旅行社代表,携程、去哪儿、途牛、骏途、驴妈妈等知名旅游网站代表、天津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代表高嶋美铃,以及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渊发布了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的相关情况。活动将从7月28日至8月27日在榆林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举办,届时,全国游客可在榆林悠闲消夏,于天蓝、水碧、风清的独特美景中感受文化、参与赛事、享用美食。


崔渊强调本届活动有三个亮点。一是主题突出。以“清爽榆林”为主题,按时间段分为“畅玩榆林”、“激情榆林”、“风尚榆林”和“乐享榆林”四个周,展示榆林独具特色的沙地、民俗、餐饮等文化,体现榆林夏季清爽舒适、沙地体验刺激快乐的特点。二是高度融合。充分发挥“旅游+”功能,将旅游与体育竞技、文化艺术及民俗、特产、美食、娱乐等有机融合鲁珀特之泪,共同组成集观光度假、沙地赛事、互动体验、时尚休闲与本地特色餐饮、民俗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盛会,形式新颖百变星君国语,内容丰富。三是运作全新。本届活动采取“政府搭台、社会参与、市场运作” 的思路,以活动品牌为引导,整合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民营资本投资旅游业新模式,由榆林宝信联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具体策划运营,面向全社会招商。

发布会后,又举行了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项目介绍暨榆林旅游推介会。榆林宝信联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就本届活动五大板块60余个单体项目具体安排及招商事宜进行了说明。榆林旅游外事(侨务)局进行了榆林旅游推介,重点推出了沿黄河旅游线森光子,吸引了参会旅行社和媒体的眼球。


推介会上,通过榆林旅游和“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宣传片的播放,腰鼓、民歌、秧歌等节目表演,让与会人员对榆林、对“清爽榆林”旅游活动以及榆林特色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滚球兽的诞生。



会上,正式聘请榆林籍著名歌手杜朋朋为榆林旅游形象大使,并颁发了证书。

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活动由榆林宝信联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末世造物主。我公司自创立以来铬透辉石,以弘扬陕北文化为己任,植根榆林沃土,深耕细作,经过多年运营发展,已成为专业为政府机关、院校费贞绫、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文化、旅游、演艺相关业务方案及落实执行的综合型公司。
此次活动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为此我公司组织专业人才成立“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组委会,下设法务组、宣传策划设计组、项目组、演艺组、安保组、招商组、后勤组、财务组、人力资源组、外联组、票务组等多个职能部门,并邀请陕北民俗、旅游、文化、美食等专家担任项目顾问,在组委会统一组织协调下,明确分工李香芝,各司其职知更鸟罗宾,分阶段、分步骤有序开展工作苗音组合,以全新的视角和专业的理念来打造2017“清爽榆林”沙地避暑旅游月,将“清爽榆林”打造成沙地避暑旅游品牌,在榆林旅游业发展过程中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在坚守陕北文化的基础上,我公司致力于将文化与旅游完美结合,以文化推动旅游天外魔蛛,以旅游宣传文化,进而取得良好社会效益林竞业,践行企业宗旨,为陕北大地的旅游文化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