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泽ローラ【视频】- 震震有词 凯迪拉克的“解放双手”你敢尝试吗?-萝卜报告

【视频】| 震震有词 凯迪拉克的“解放双手”你敢尝试吗贺满姑?-萝卜报告滝泽ローラ


本期看点
1
55.8万元起售 保时捷Macan 拉动全系增长
震哥这次来到上海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就是参加保时捷全新Macan的上市发布会风流奸商。而之所以保时捷选择中国作为Macan的全球首发地点,其主要原因就是什么呢?来看震哥给你解释吧出鞘 酥油饼。

2
27.9万元起售 小号雷克萨斯LS“低价”来袭
第二个目的便是雷克萨斯的全新ES发布了召唤墓园。27.9万元的售价和酷似LS的外观让它剥夺了不少眼球李纳斯,以至于让震哥感觉LS在国内已经不用卖了!

3
一个传奇时代的终结 汽车界传奇马尔乔内逝世
马尔乔内作为前FCA集团的CEO王晨霞手诊,在他任职的14年期间创造了不少商业奇嘉实稳健迹李建群 。也正是如此,当人们得知他去世的消息后,各行各业都在悼念它漫画奇侠,甚至美国总统特朗普也专门发推悼念马尔乔内汾西矿业贴吧。那么这位传奇老人到底有何丰功伟绩呢?听听震哥怎么说吧!

4
凯迪拉克与特斯拉谁的辅助驾驶更实用?
当震哥落地上海后,便被应接不暇的CT6广告“洗了脑”。这其实到无所谓,最主要的是在CT6广告中竟然写着“真正解放你的双手”岳翻,这你受的了吗?而且作为特斯拉车主,震哥也是最有发言权的。

5
成都:都江堰虹口 一越野车被河水冲走
最近都江堰虹口一吉姆尼本想开车营救河水的中被困者,结果由于河水汹涌陈景扬,车主高估了自己车辆的能力龙之崛起秘籍,导致吉姆尼被湍急的河流冲走明光追影刀,而吉姆尼车主也当场死亡星新一简介!虽说救人行为值得表扬,但还是要量力而行


↓点击进入萝卜合作社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