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孙岩【视频】1000张维修工时券免费领!汽车空调免费检测、酒店折扣······9场活动承包你的一天丨余杭百姓日-余杭发布

【视频】1000张维修工时券免费领!汽车空调免费检测、酒店折扣······9场活动承包你的一天丨余杭百姓日-余杭发布


一年365天,12个月
月月有节,节节不同
5月里头,有立夏,
可以过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
这些咱们都知道
但你听过“百姓日”的说法吗辣妞征集?

“余杭百姓日”的由来

1949年5月2日是余杭解放日,为了让全体余杭人铭记历史,唤起余杭人民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同时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余杭的发展成果,凝聚各界力量,在2018年的5月2日,第一届“余杭百姓日”即将到来!
“余杭百姓日”的Logo和意义
5月2日,是余杭解放日(余杭县、杭县分别于1949年5月2日和5月3日分片解放)。5与2的字形组合形成了“百姓日”的“百”字,并选取了同心圆的部分造型,配以活力碰撞的蓝橙色调,形成了余杭百姓日的视觉识别标志。

没错,5月2日
首届余杭百姓日来啦!
余杭交通运输局专场,足足有9场活动
机动车空调免费检测,汽车维修工时抵扣券,
畅游美丽余杭,体验径山禅茶文化等福利活动
已经在等你啦~
还不快跟紧小余儿看看具体情况
详情早知道
一公交APP应用推广活动
前两天小余儿推广了“杭州公交APP”后,好多朋友都说真的好用。那是,小余儿交给大家推荐的可都是宝贝~

本次百姓日活动买麦网,将通过摆放“杭州公交APP”宣传易拉宝、播放宣传短片等形式,吸引群众了解关注。并对手机使用不够熟练群众,帮助其下载安装,并帮助其掌握基本使用方法。
参与对象:新老余杭人
活动地点:临平人民广场
二关心关爱出租车司机活动
温暖有爱的出租车司机已然是余杭一张具有代表性的名片,我们时不时就能听到出租车司机做好事不留名、见义勇为的声音,因为有他们,城市多了一份温度。
借着这次活动,也让我们送一份关爱给他们。
1、现场服务。在出租车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刷卡窗口放置毛巾、矿泉水等慰问品,当天前来刷卡的司机每人赠送一份。
2、会场服务高敬德。组织各出租车企业负责人、2017年度文明车司机及“十佳”司机召开会议,由各企业负责人给到会的司机现场发放奖励金,增进行业和谐;组织学习《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共同关注出租车行业在新形势下的管理办法;组织司机围绕出租车行业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参与对象:当天到服务中心刷卡的司机、2017年度文明车司机和“十佳”司机
活动地点:余杭区出租车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及五楼会议室
三机动车空调免费检测活动
福利来啦!小余儿听说一共有1000张维修工时券哦,拿不拿得到就看你的速度~

1、广场服务阿瓦尔古丽。提供汽车维修知识咨询,发放机动车空调免费检测卡以及工时优惠券(100元)、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手机APP宣传单。工时优惠券(100元)限每车一张,可以在此次“余杭百姓日”活动车辆对应品牌4S店使用(名单看文末)。
2、汽车4S店。参加“余杭百姓日”活动的汽车4S店为所有上门的对应品牌车辆提供空调免费检测活动,同时凭工时优惠券,对应品牌车辆维修抵扣工时费100元。5月2日-5月31日,各车主可凭工时优惠券至车辆对应品牌4S店参加空调免费检测和抵扣工时费100元的活动。
参与对象:新老余杭人
活动地点:临平人民广场、余杭区内指定汽车4S店
四浙商开元钜惠感恩活动
以前不知道余杭人的身份证这么好用,景点免费玩,高速免费上,这次酒店都能打折扣了!赞~

1、餐饮活动。5月2日当天凡持余杭身份证或市民卡来酒店二楼中餐厅消费的宾客,可享受开元白金卡会员折扣,即八五折优惠(酒水、海鲜、合菜除外)。
2、客房活动。5月2日当天凡持余杭身份证或市民卡来酒店住宿的宾客,冉少平房价可享受门市价五折优惠,高级房型只需330元/间夜。
参与对象:持余杭身份证或市民卡的消费者
活动地点:浙商开元名都酒店
五关爱机动车金牌维修工活动
组织2017年度机动车维修行业“金牌维修工”荣誉获得者及协会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会议中体网,发放“金牌维修工”荣誉证书阿拉贡王国,增进行业和谐;组织维修工围绕职业规范、职工健康等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参与对象:2017年度机动车维修行业“金牌维修工”荣誉获得者、区维驾行业协会和工会负责人
活动地点:余杭区道路运输管理处6楼会议室
六公路之家“爱心驿站”服务活动
余杭因为有各个行业的人的倾心奉献,变得愈发美丽,其中离不开公路养护工的辛勤付出。无论是疾风暴雨,还是烈日当空,他们的身影总会出现在公路最需要的地方。这次也让我们为他们提供一次温馨服务。

以“爱心驿站”为主题,为养护工和出行群众提供一个遮风挡雨、便民服务的地方,向他们提供免费停车、休息、饮水、手机充电、交通咨询和政策解读等服务,营造一个温馨的休息环境,将“爱心驿站”打造成“党建+公路”的主阵地。
参与对象:养护工(保洁工、绿化养护工、公路养护工)、出行群众
活动地点:径山漕雅线公路驿站、径山长径线公路服务站
七“美丽班组”畅游美丽余杭活动
我们余杭的美丽公路上了央媒,进过网红直播,但是辛勤的交通建设者们还不曾细细品味过,这次跟随游览路线湛江财贸学校,可以慢慢欣赏余杭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1、畅游美丽余杭。参观104国道余杭段、瓶仓大道、杭长高速径山互通、双径公路、双洞线等美丽公路建设成果;参观径山村、小古城村等美丽示范乡村建设成果。
2、体验径山禅茶文化。径山镇优质农家乐品尝径山禅茶和农家美味。演员孙岩
参与对象:交通重点工程项目“美丽班组”优秀工人代表100名
游览线路:沿320国道半山收费站驶入绕城高速→勾庄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经瓶仓大道瓶窑收费站,驶入杭长高速→径山收费站下高速→15省道→途径双径公路→小古城村→径山村→双洞线→15省道上高速返程。
八走进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活动
大家都关心的交通工程质量问题血浆鸭,这次也有安排了活动哦~
1.工程质量监督受理介绍。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办理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监督手续将进行网上受理,对监督手续办理进行服务指南的讲解介绍。
2.参观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TJ02标罗伦佐娜。对在建高架工程的项目部及标化场地进行参观了解。
参与对象:周边镇街城建办工作人员
活动地点:崇贤至东湖路连接线一期工程TJ02标
九余杭港航送“法律服务”活动
知法守法,学法用法,这是必要的。遇到自己权益受侵害时,这时法律知识就尤为重要。
这次百姓日活动,将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广大水运从业者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守法、用法意识,减少矛盾纠纷。
参与对象:广大水运从业者
活动地点:市港航局余杭管理处武林头所办事大厅
“余杭百姓日”活动汽车维修参与企业名单奔驰浙江星杭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奥迪浙江康桥锦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奥迪杭州德奥城西汽车有限公司宝马杭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全系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全系杭州云格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杭州康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浙江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杭州贵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浙江和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杭州宝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浙江中轿禾现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杭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浙江众美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杭州元麦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斯柯达杭州元谷汽车有限公司比亚迪杭州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别克杭州润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标致浙江康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杭州康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福特杭州万联汽车有限公司福特杭州元通元福汽车有限公司福特系列浙江万朋汽车有限公司红旗、奔腾系列杭州百世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泰浙江康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吉利全系品牌浙江豪众汽车有限公司雷克萨斯杭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林肯/沃尔沃浙江万友汽车有限公司陆风汽车浙江万捷汽车有限公司尼桑杭州万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起亚杭州正工鸿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斯巴鲁杭州康桥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来浙江康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马自达杭州森悦一达汽车有限公司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5月2日,余杭百姓日
属于你们的节日
交通小伙伴要承包你的一天
你答不答应来
百姓日精彩回顾“健康毅行”、免费观影、免费健身……这么多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余杭百姓日余杭,余杭,原来你是这个样子|余杭百姓日下周三,专属余杭人的狂欢节,我们准备好了,你来不来? 余杭百姓日1000张印堂是哪里!每张50块!速来领取啦丨余杭百姓日@余杭人 秀!“5.2”余杭,余杭百姓的狂欢日就要来了!

内容支持/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荆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