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市场【视频】1月百视通院线全面前瞻!奇门遁甲PK王牌特工!-百视通

【视频】1月百视通院线全面前瞻汾矿吧!奇门遁甲PK王牌特工!-百视通
2018年新春就要到了,当我们还在细数2017年院线票房的战果,电影制片方们已经全副武装准备打响2018电影市场争夺战!1月百视通院线大片强强集结,既有《X战警天启》《王牌特工》这种现象级的片子,也有《奇门遁甲》2017年刚上映的新片鹿角虫,豪华的明星阵容君海游戏,精良的制作班底,具体有哪些片子?我们来仔细看一下!

华语巨制The Thousand Faces of Dunjia奇门遁甲
1月下旬
一直不断在尝试开拓华语电影技术高峰的徐老怪,此次联袂袁和平,推出了脑洞大开的《奇门遁甲》。35年前的法术更新换代雪绒花简谱,大鹏、周冬雨、倪妮和伍佰联手,用中国武术大战天外来客。

Manhunt追捕
1月中旬
内地票房:1亿人民币
新片《追捕》中吴氏风格枪战卷土重来,主演张涵予称“火爆阳刚的气氛中,体现出一丝丝的浪漫”,福山雅治也坦言从枪战中“感受到了导演对表达的无限欲望”。
Explosion引爆者
1月中旬
这部原定于暑期档上映的内地警匪片《引爆者》,在宣布调档后,足足让观众等了二个多月,终于将于10月27日上映。作为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引爆者》已经过了业内人士挑剔眼光的检验砭石的作用,风评都相当不错。“戏妖”段奕宏再次出演了最为擅长塑造的草根小人物,他因为一次意外而身陷终极大boss的灭口计划,逃亡之路步步惊心。
The Big Call巨额来电
1月下旬
有想象过桂纶镁有天会出演一位诈骗犯吗?在电影《巨额来电》中桥豆麻袋,桂纶镁不但摇身一变,成为一位手段高明的诈骗犯,手下还有自己的团队,俨然是位黑道大姐大。翟煦飞在电信诈骗频发的现代社会,《巨额来电》所讲述的故事可能让很多人感同身受,或者引以为鉴。
海外大片

X-Men: ApocalypseX战警:天启
1月5日
X战警系列作为漫威漫画改编的早期系列,从2000年到现在也已经有15年多了,一直颇受欢迎。最新部《X战警:天启》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部《X战警:逆转未来》结束的十年后,年轻的X教授与魔形女将联手抗敌高瑞欣,抵御大反派天启与其麾下的四骑士——万磁王、天使、暴风女、灵蝶的威胁。明星阵容十分抢眼,法鲨饰演万磁王、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X角色、大表姐的魔型女、奥利维亚·玛恩饰演的灵蝶。

The Dark Tower黑暗塔
1月11日全球票房:7亿人民币
读一些无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花一些无用的时间,都是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潍坊科技市场,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变化,就是来自这种时刻。by 梁文道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1月12日内地票房:4.8亿人民币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像是一场香槟与血浆碰撞、可乐与鸦片混合的视听盛宴狼疮抗凝物,让你全程脑内都回荡着OMG和WTF。影片从一开头就贯穿着连环杀场面,高潮处更有着几百人被团灭的镜头,什么断手断脚血肉横飞也是家常便饭。喜欢重口味的朋友绝对可以满意而归。

Paddington 2帕丁顿熊2
1月下旬内地票房:2.4亿人民币
续集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小熊帕丁顿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无人引航,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为了给婶婶送上生日大礼,帕丁顿熊踏上了冒险之旅。观众们熟悉的布朗一家悉数回归与憨态可掬的帕丁顿熊其乐融融。影片在英国首映后爆出零差评的超强口碑,以烂番茄新鲜度100%全鲜、均分9.2开局,权威媒体评分高达90分,世界上最萌的小熊高调回归口碑比第一集更强,外媒盛赞为“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

Loving Vincent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1月下旬内地票房:6500万人民币
梵高的画是个奇迹,能够将这些片段式的作品连接成一部电影,而且原汁原味手工绘制,更是一个属于电影和绘画界的奇迹。导演集结全球125位画家醉纸鸢,历时近七年精心打造。从众筹开始,一直到2017年初第一次在大银幕放映,6万多幅手绘原画组成了这部电影作品,这本身就是一种对于梵高精神探寻致敬的过程。

.
47 Meters Down鲨海
1月下旬内地票房:4000万人民币
《鲨海》由《我们这一天》的女主角曼迪·摩尔领衔主演,这部小成本逃生电影很容易让观众联想到去年布蕾克·莱弗丽主演那部《鲨滩》,都是美女与大白鲨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也都刻意保持了同样的片名,让观众很容易联想到前者似乎是后者的“姐妹篇”。值得一提的是,现实生活中,鲨笼潜水是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项目,在墨西哥、南非等地都有,总体而言是相对安全的。
Darkest Hour至暗时刻
1月中旬内地票房: 3500万人民币
奥德曼通过化妆和道具增重消失在这个才华横溢的传奇角色背后,并展现出教科书式的神演技。除了光芒四射的男主角,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饰演的丘吉尔夫人、莉莉·詹姆斯饰演的秘书、本·门德尔森饰演的英国国王乔治六世等“绿叶”也贡献了精彩的群戏表演。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保险伴我一生,这部主角“封神”、群演各个都是戏精的颁奖季热门自然不可错过。
Patriots Day恐袭波士顿
1月中旬
2013年,全球最古老的马拉松盛典波士顿马拉松赛如期举行,然而一场震惊世界的恐怖爆炸却造成了3人死亡,282人受伤的悲剧。这部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恐袭波士顿》就用纪录片的方式,再现了警方在恐怖袭击后102小时内的全力缉捕。不同于其他塑造大英雄,渲染爱国情怀的主旋律电影埃冰斯幻觉。曾执导《超级战舰》《深海浩劫》的彼得·博格导演再次用密不透风的紧张感把影迷带回了现场第一线。

Fireworks烟花
1月中旬内地票房:7850万人民币
继《声之形》之后,这部《烟花》又是一部套用《你的名字。》宣传的电影,但从已有评价来看,褒贬不一石塘路市场。《烟花》由岩井俊二原作改编,《你的名字。》核心主创团队打造,以一场青春的“私奔”为主线,继续主打一群青春期少男少女的朦胧情感和对未来的憧憬暗翻军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