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迎紫大玉儿【视频】-第一天满满的落地干货席卷你的大脑! 390系统落地风暴-秦翌轩企业

【视频】|第一天满满的落地干货席卷你的大脑! 390系统落地风暴-秦翌轩企业
齐慧娟加关注
微信号:zhl30588
导读
何谓《390系统落地风暴》?就是三个月、九十天,把所学到的企业系统实实在在落地到门店运营中。五天四夜,秦翌轩团队操盘手陈钧老师让你颠覆十几年的商业经验九牛一毛造句,实现目标的战略规划、简单粗暴接地气的薪酬机制,标准精细的工作分析讲解等一系列系统落地干货,让你空手来,却满载而归!
一、足疗行业商业解析
升旗仪式
课程主持人、秦翌轩金牌讲师——刘泊言
“升旗仪式”——是我们的每一堂课程的必走流程之一潘迎紫大玉儿,它让每个人都身为中国人而骄傲。
铁军精神
课程主持人、秦翌轩金牌讲师——刘泊言
“铁军精神”遍布秦翌轩所有课程,它的精神映射了所有企业家的精神面貌、气场,让更多同频的人有共同的目标。
什么叫商业模式临时天堂小说?
商业模式就是企业家为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把能使企业运行的内外各要素整合真起来宫宝森,形成一个完整的高效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作系统南大小百合,并通过最优实现形式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同时使系统达到持续盈利目标的整合解决方案。
课程主讲老师——陈钧
简单来说就是利益相关者的关联结构,价值与需求的相互交换欺凌游戏。有些企业模式卖的是产品,有些卖的是服务,文化等等。那么冰王痘克,你的企业又卖的是什么呢?
门店运营中,无非就是围绕着顾客、员工而工作,那么企业和员工该如何做俞流传,才能置换出优质的顾客,增加无限的客流量呢?单店运营与连锁运营的组成、形式是如何分配?盈利来源又是如何计算?
商业模式的三个关键定位
1、客户需求定位——价值创造的出发点是满足客户需求;商业交换的落脚点也是满足客户需求!那么,客户又是分为哪几类力学哥?需求的显性与隐性又是为何物?
2、行业细分定位——行业细分一旦判断失误宁波二中,你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3、产品定位——老板不要爱上产品宋级潜艇,要让客户爱上产品谭泽睿!
二、营销策略+扩张模式
会员卡营销策略
如何快速收回成本?锁定顾客?对于顾客,会员卡有什么好处呢九炼归仙?对于企业,会员卡的价值又是什么呢?
店面扩张模式
有些企业一年开了数十家连锁分店新东方学嫖娼,而有些企业开了十几年却仍是一家门店?那么,你的企业呢?
三、店面运行之秘诀——薪酬机制
如何让员工自动自发地为企业运作?
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机制让员工无人监管、自动自发的做好本职工作呢?
如何做到薪酬机制的最高境界学乐酷?简单粗暴又接地气?
《390系统落地风暴》一一为你解答!
学员营销策略作业
学员们现场策略落地
秦翌轩金牌落地讲师——唐惠华
陈钧老师细心为学员分析
四、课后学员分享
课间学员采访
湖南御足堂董事长阳洋

广州御来堂董事长翁礼坤

五、下期预告
课程名称:第九期《390系统落地风暴》
课程时间:2018年10月3-7日
课程咨询:188-1883-0588 张老师
特别鸣谢下列单位
课程协办单位:
东莞海邦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双锦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市极米辰迅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市报钟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东莞海邦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双锦家具有限公司
成都市极米辰迅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市报钟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学习
因为你连“秦翌轩”都没有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