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阳产子【视频】042:女子求问因缘,掐指一算得答案,劝他“莫邪淫”-90后的因果世界观

【视频】042:女子求问因缘燕京獒园,掐指一算得答案,劝他“莫邪淫”-90后的因果世界观游白水书付过
两代人同登极乐瓦邦,善女子莫问婚姻

刚才有位群里的师兄发心很好,为自己的奶奶和父亲做超度葛小舞,提供了她父亲的照片和以前手写的身份证,奶奶的照片,出生日期和死亡时间。为了慎重起见,先请菩萨确认他们不在人道昌黎一中,确认确实不在后请来师兄的两位亲人准备超度,仔细观察和照片非常相似,但因为照片不够清晰惊雷逐鹿,我又问“你们俩是母子吗?”他们回答“是”。我说“你的名字是###对吗?”他说“是”。另外一个我也同样把名字问了一遍白一翔,都确认无误。然后又请菩萨核准。三合一都没有问题。
我说:“您的子孙请我为你们做法,想超度你们去极乐世界,你们愿意去吗?”他们回答是“愿意”。我说:“好,那我给你做三皈依,请你们合掌。”然后我依次给他们做了三皈依,皈依后问他们“有什么话给你的子孙说吗?”他们摇摇头说没有雷小雪。我说这样吧,能不能给子孙留点儿祝福呢,他们确实想听到你们的祝福。他们依然没有多说,就留给这位女士一句话:“天天有好事潘阳产子溥任。”然后见他们有点儿急切地想走,我就赶紧请菩萨把他们送往极乐世界。等了一会儿我问菩萨“到了极乐世界了吗?”回答到了狼毒软膏。我说“能告知品位吗?”菩萨说可以。她的奶奶是极乐世界中品中生,父亲是极乐世界下品中生。都往生了,非常随喜这位师兄念春归,您非常的孝顺,随喜赞叹。

之后一位47岁左右的女居士想要查询她以后的婚姻是什么样子的,问菩萨能不能给建议。我请来菩萨张晓柔,问“这位居士还有姻缘吗?”菩萨说这位居士有答案。我说:“她自己有答案董宇阳,怎么还来找我查呢?弟子愚钝,请菩萨明示当涂一中。”这时菩萨笑而不语,大约过了十几秒钟,菩萨说“你不是会掐吗?刘钰佳你掐一掐中医天下。”我说:“那我要是掐准了,菩萨您就告诉我一下。”菩萨说“好假如爱有来生。”然后我用我自己特殊的方法运算,得出的结果是有姻缘。菩萨就告知我,是正确的。所以这位女居士以后是有姻缘的。随后我想到:菩萨一般事情都会告知,为什么今天不告诉,还打哑谜呢?于是我就看了一下是不是有什么情况,我看到一名男士,或许是正在消亡,或者是即将出现的一个男士。我瞬间就明白了怀宁中学吧,原来这件事情我个人就能解决,自己没自信,所以菩萨才考验我。最后菩萨给这位女居士一个建议,建议是什么呢?“莫要邪淫,顺其自然”丹麦天使。也愿这位女士在未来,婚姻能够幸福,家庭能够美满。感恩感谢!阿弥陀佛!



天眼见证僵尸界,讲述僵尸之隐秘
【天眼见证】查红衣的奶奶的附体与邪法
【天眼见证】鄱阳湖魔鬼阵地探秘
系统讲述附体的表现形式-珍藏版
真实的元神出游地心世界暴虐霸王龙,原来地心世界高度发达【天眼见证】



▲关注公众▲

▲佛宝居管理员▲
扫码立即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