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狙击迅雷下载【视频】14首国歌串成一首歌,听后会流泪-电影超人

【视频】14首国歌串成一首歌,听后会流泪-电影超人



时长:01'41'' 星级:8.0
和平不是一个理想,一个梦,
它是万人的愿望。
短片节选十四首国歌拼接而成,令人惊奇的是其中不少在旋律上都很相似。据说是国歌互相“借鉴”的历史由来已久。


为了传递“无国界”,奥运让全球紧密相连的概念,广告片特意把不同的国歌放到了新的地方,如马来西亚的国歌,由一位女孩在巴黎唱响,而加拿大的国歌由一位小男孩在中国演唱。
奥运夏木雅子,让世界连接
被黑出翔的里约奥运会不仅顺利开幕,且被盛赞。
尤其你可能注意到了一支特殊的队伍北台吧,他们排在东道国巴西队之前入场截拳道之道,由 10 位难民身份的运动员组成。这是奥运史上首次出现“难民代表团”,他们不属于任何国家代表队,没有国旗可以挥舞,没有国歌可唱,吴锡豪只代表着叙利亚跟中东地区以及非洲的将近6000万的难民。
在“无国界”连接这件事上,里约奥运会迈出了一大步。

(难民代表团)
给“难民”以奥运,给岁月以和平
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开幕式说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危机、不幸和不确定的世界里,在奥林匹克的世界里,我们都是平等的,我们人类所追求的价值观,要远比让我们分崩离析的力量强大。

去年以来,难民危机愈演愈烈,无数人背井离乡,只为寻求一块没有战乱的生存之地。
国际奥委会此举,给这些背井离乡的人们带去了一丝希望,奥林匹克运动没有忘记他们花之血肉,世界也不会抛下他们少年特工。尽管暂时飘零,但他们一样可以拥有和其他国家与地区人们一样的权利。

这十位代表分别来自四个国家,叙利亚的2名游泳运动员、刚果民主共和国的2名柔道运动员、南苏丹的5名田径选手、埃塞俄比亚的1名马拉松选手。


Yusra Mardini
18岁,来自叙利亚,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项
Mardini原本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2015年叙利亚内战期间,她和姐姐同490万名叙利亚人一起踏上逃亡之旅潜行狙击迅雷下载。在途中遇到翻船事故,这对姐妹义无反顾地跳入水中帮助众人成功脱险。
她说:我希望能用行动告诉所有人,在痛苦和风暴过去之后,平静的日子总会到来乌青膏 。


Rami Anis
25岁,来自叙利亚,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
Anis参加过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年,为了躲避部队征募,他逃出了叙利亚。

Popole Misenga
24岁泡圣老鱼,来自刚果(金),参加男子组90公斤级柔道比赛
九岁时,Misenga 从战乱中逃出,被带去Kinshasa 流浪儿童中心。“我有两个兄弟,却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见到他们了”,说起家人时他泪流满面暹罗王后,“我想要给他们拥抱和亲吻。我现在在巴西参加奥运会,希望有一天能把他们带来这里和我一起生活。”

Yolande Bukasa Mabika
28岁,来自刚果(金),参加女子组70公斤级柔道比赛
2013年,她与Misenga一起逃难到巴西,并在那里接受柔道训练。
她说,我希望我能有新的人生红色风流,新的旅程,我要从头开始。很多人看到我们,就说我们完了、没有希望了。但实际上我们怀揣梦想。


Yiech Pur Biel
21岁,原籍南苏丹,参加男子组800米田径赛
贝尔为了逃避苏丹战火,在难民营住了10年赤塔僵尸事件。
他说:就算我不能拿到奖牌,我也会向世界展示,作为难民,你也可以做一些事情。


James Nyang Chiengjiek
28岁,原籍南苏丹,参加男子组400米田径赛


Paulo Amotun Lokoro
24岁,原籍南苏丹侯马588 ,参加男子组1500米田径赛

Rose Nathike Lokonyen
23岁,原籍南苏丹,参加女子组800米田径赛

Anjelina Nadai Lohalith
21岁臻汇园,原籍南苏丹,参加女子组1500米田径赛


Yonas Kinde
36岁,原籍埃塞俄比亚,参加男子马拉松
从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至今,
和平江西普法网,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孜孜不倦追求的梦想。
今天这十位失去祖国的同胞登上了奥运赛场,
更是用行动传递了和平的希望油然而生造句。
它藏着一种可能性。
人类虽然渺小,仍然有无数可能可以挑战。
它暗含一种胜利感调教诛仙 。
世界虽然混乱,有所行动也能光明无限。
祝他们好运。
愿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