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电视台天天好生活【视频】12岁巴勒斯坦男孩被以军开枪打死,葬礼上奶奶抱尸体痛哭-信仰得指南

【视频】12岁巴勒斯坦男孩被以军开枪打死,葬礼上奶奶抱尸体痛哭-信仰得指南


▌相关新闻视频报道

据法新社9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12岁(路透社报道为11岁)的巴勒斯坦男孩Shadi Abdel的葬礼在其位于加沙地带贾巴利亚难民营的家中举行。9月14日在加沙地带北部巴以边境举行的大规模抗议活动上平顶山卫校吧,以色列军方打死了3名巴勒斯坦人,其中就包括12岁的男孩Shadi Abdel潮州电视台天天好生活。 (来自:国际花边)

从图中可以看出,在当天的葬礼上,Shadi Abdel静静地躺在一个担架上麦道夫骗局,他的身上包裹着巴勒斯坦国旗星际大巫,他的奶奶抱着孙子的尸体痛哭,伤心欲绝。 (来自:国际花边)

在另外一张照片中位面审判者,孩子的母亲依靠在一位亲人的肩膀上,与亲人互相安慰原子侠,她脸上的表情写满悲伤。 (来自:国际花边)

报道称,当天金三角群英会,在其父母的家中举办完告别式之后,Shadi Abdel的遗体又被几名男性亲属放在担架上,抬着在巴利亚难民营的大街上游行。 (来自:国际花边)

Shadi Abdel的母亲哭着说:“儿子被从这个世界上夺走了,被从他的母亲、他的父亲身边夺走了杨丰智,我永远不会原谅压迫者。”图:Shadi Abdel的母亲 (来自:国际花边)

Shadi Abdel的父亲说:“像他这样的小男孩去抗议现场时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他只带了几块石头,一块石头能造成什么破坏?他们(以色列士兵)却开枪打死了他虚拟追踪者。”图:Shadi Abdel的父亲 (来自:国际花边)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14日,巴以边境多处地点爆发大规暗战心弦模抗议示威活动。据以色列军方估计,有1.3万人参加了抗议活动。其中一些人燃烧汽车轮胎,朝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和燃烧弹。图:9月14日巴以边境的抗议示威活动 (来自:国际花边)

以色列军方用实弹和催泪弹还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50多人受伤爱其居。除了12岁的Shadi Abdel之外,还有两名21岁的巴勒斯坦青年也被以军打死。图:9月14日,被以军打死的Shadi Abdel (来自:国际花边)

自今年3月30日巴勒斯坦举行“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以来,每个周五都会在加沙地带的巴以边境爆发大规长毛鱼模抗议活动颜亚涛。吴幼坚截至目前,抗议活动已经导致179名巴勒斯坦人(路透社数字为177人)和1名以色列士兵死亡。 (来自:国际花边)

关注我们佐藤堇,带你发现更大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