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兄弟【视频】17520Hours-浪味仙

【视频】17520Hours-浪味仙常二宽
这是一件有点不可思议的事情,截至今天浪味仙做了两年了,一共17520小时,一串很有意思的数字。
没想过要停下来。停滞是让人恐惧的,断断续续是一种虽然懒散但是很舒服的方式,一根线不松不紧始终在牵引着。
录了一个浪味仙的的图片素材库庙街十三妹,让我们在37秒当中快速飞过这两年时间。
(配乐:Take My Breath Away)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在干嘛完璧归赵造句,在地铁上黑弥撒,在去电影院看《喜马拉雅天梯》的路上卡拉季奇,迟到了,买的最后一排的座位,竟然发现旁边坐着很喜欢的一个老师,因为迟到了阿牛与仙草,没有打招呼秦义绝 ,并不想破坏掉电影。
结束的时候又错过了,没有赶上同一批电梯,先离开的电梯就像在掉落的房子。有太多人先达了终点神女峰的迷雾。
去年的这个时候丑闻笔记,忙着在一种快乐中自我清醒千百怡恋。还好,很快就醒过来了。
从今年开始,我试着开始分享一些随手录的小视频,栏目的名字叫“盯”,尽可能在尝试一些越来越多的东西奴良滑瓢,并简化它们。
还是很感谢你们把目光或多或少停留在这里过,所以今年还是继续去年的传统,做一些小礼物送给大家。张兆艺
今年准备的是浪味仙logo的耳夹和钥匙圈艾末末,可能还会有带浪味仙贴纸的记事本。
今天刚刚把耳夹和钥匙圈的样式敲定赵珈萱,发给店铺准备开始制作了。
具体样子位面诚实商人,等你们收到就知道了。
参与方式:
在评论区留言就可以汪晓敏,内容不限手递手报纸。
然后采用抓阄的方式选出十个人潘怡行。
参与时间为48小时博德大世界。
昨日的词语是战败的那一方新年好简谱,愿今夜所有的词语如期熄灭。潮阳兄弟
虽然有点想念从前,但我们依旧未来里见风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