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日报电子版【视频】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冬令营(浙江站)圆满闭营-浙江军旅文化

【视频】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冬令营(浙江站)圆满闭营-浙江军旅文化原来我是鬼

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冬令营(浙江站)圆满闭营了,让我们看看这一期的营员们在浙江军旅都学到了什么吧!
第一天:开营仪式+军事训练

安全户外金宴竹,健康成长!2018年2月8日上午茅山僵尸,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冬令营(浙江站)在全体营员们的期待下举行史不凡!

下午空战极限,冬令营项目按计划展开,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法,这个每一个军人必然要做的军人形象训练闵京勋,营员们认真学习,努力树立一个新时代优秀军旅战士的形象碰碰香有毒吗。
第二天:CS大战+感恩教育





穿戴好装备茱莉亚文斯,拿起武器,我们来战一霹雳奇侠传场!


“世上只有爸妈好红日集团,我们幸福像块宝。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带到美好的世间,给我最多的爱,我爱你们!”感恩教育课上普丽吉,孩子们通过观看影片结合日常生活,深刻懂得爸妈对他们的爱,不时流下感动的泪水周瞳探案系列。
第三天:内务标兵+马术训练

他们来到这里,不再是爸爸妈妈的小公主、小王子玛德琳·奇玛,而是能独立生活的军旅勇士,叠被子、洗碗、打扫卫生,都做的很好!

策马奔腾,冲锋陷阵。中国的小骑兵从这里出发风隐之怀念!
第四天:滑雪训练+参观鲁迅故里




今年的冬天任志强是谁,江南白雪皑皑。营员们都是从小生长在温暖的水乡,很多人从来没有见过雪,更没有滑过雪。来到滑雪场,穿上专业装备,他们认真向教练学习滑雪技巧,勇敢挑战从未体验过的滑雪项目,摔倒了,爬起来继续,在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圆满的完成了这个项目的学习和体验。


鲁迅,浙江绍兴会稽县人,中国现代伟大的无产阶级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来到绍兴,怎么能不去和鲁迅先生来一次零距离的深入沟通呢?从三味书屋到百草园,这个下午小房东香朵儿,他们和鲁迅先生亲密相约厦门爱和乐。
第五天:户外项目+结营仪式









投弹、射箭、匍匐前进、单兵障碍……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完成了一个个户外项目的挑战,体能、勇气都得到了锻炼。



结营了拉登是谁,孩子们从教官手中接过结业证书、荣誉证书和勇士勋章,他们即将告别浙江军旅,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在告别的时候,营员们抱着教官不愿意走,他们说五天的时间太短,他们还想留下,邓佩仪夏天一定还会再来参加军旅夏令营四神煎。濮阳日报电子版










新年新气象
2 0 1 8
我们在中国军旅浙江总部等你

微信咨询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