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烧岛粤语【视频】-- 昔日旧西门,今日新宏帆! 邻水宏帆广场-邻水县宏帆广场

【视频】|| 昔日旧西门,今日新宏帆! 邻水宏帆广场-邻水县宏帆广场

邻水宏帆广场
三周岁
从未闻其名到邻水标志性地段
那些常人看不到的
努力和坚持
都会以想不到的方式回馈给你
而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三年前的邻水西门
泥泞的小路
破败的房屋
外出的我们忍受着日晒雨淋
邻水人没有整洁、安逸的购物环境






三年后的宏帆广场
已经成为邻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繁华的商业圈
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体验
已经融入我们邻水人的生活
邻水宏帆广场三周年
或许你想对她说些什么?
邻水宏帆广场顾客:周笑笑
A:来了邻水5年多,从陌生到熟悉,可以说也是见证了宏帆广场从开业至今三年来的成长,越来越成熟,平时没事也喜欢和闺蜜来逛逛,看电影,吃甜品,参加些宏帆周末的活动,丰富自己的空闲时间。祝宏帆生日快乐桃花宝鉴,越来越好!

邻水宏帆广场商户:爱迪尔珠宝
A:2015年6月邻水宏帆广场正式营业,爱迪尔珠宝也同期加入,风雨同舟一起走过了三年仙居人才网,回想起三年来宏帆广场的变化,带领着所有商户们一起成长,罗艳芳一起进步,从一开始的懵懂,到如今的辉煌成就,大大带动和引领着邻水人民的时尚潮流,是邻水人民吃灵动档案,喝利群国色天香,玩,乐万剑一,购首席特工王妃,必去的地方,一体化,一站式的服务,引领整个邻水城的时尚及便捷,爱迪尔珠宝祝愿宏帆广场在未来的每一个三年,都将更加辉煌与完善,一起共同努力为更多邻水人民服务,共创辉煌!

邻水宏帆广场员工:赖易
A:不知不觉,今年已经是我在宏帆的第三年了。从宏帆建成到如今,每每看到场内来来往往的顾客调教多夫,心中说不出的成就感抑霉散。今年是宏帆广场开业的第三周年湘西生活网,回想起2015年6月27日黛玉裸死,我的心中百感交集。
记得刚进入公司的我们,虽然对“商业综合体”这个概念一窍不通,但因为自己是宏帆的一员,所以大家心里就只有一个信念,全力以赴为2015年6月27日开业。那段时光,除了没日没夜的加班,更多的就是一场接一场的培训。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抱怨说很苦,很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不但要让宏帆广场惊艳于全邻水人民余铭轩,我们这里的每一个员工更要以一个专业的态度去接待6月27日到场的每一位来宾。
2016年6月27日,邻水宏帆广场荣耀启航。那一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心中都是满满的自豪感。2018年6月27日,邻水全人民见证了宏帆广场三年的繁荣发展。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年火烧岛粤语,我会因为提及宏帆广场而自豪,我也希望宏帆广场能因为有我、我们而骄傲。
邻水宏帆广场从开业至今
作为邻水人的我们
必定和他们一样感触颇多
欢迎在留言区留言
我们很想听听您的心里话

三年前,
邻水西门热火朝天尘土飞扬!
三年后,
宏帆广场人潮聚集寸土寸金!
宏帆广场,
和邻水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