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视频】153只名贵狗狗“虎口”脱险 紧急救援-今日崇州

【视频】153只名贵狗狗“虎口”脱险 紧急救援-今日崇州
12月16日下午,有热心市民举报称,在隆兴镇发现一狗狗屠宰杨政龙场,接到报案后,崇州多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努力下,153只名贵狗狗“虎口”获救。

狗狗屠宰点位于青桥村二组,接到报案后全系炼金师,隆兴镇派出所,市农发局工作人员和镇村干部迅速赶到了现场。

警察现场用摄像机取证
看视频


墙壁外小树林里到处是被虐杀掉的狗狗毛发,已经全部装进了编织口袋中法在我心中。

屠宰场外面的一条河道已经被无数狗狗的鲜血染成了暗红色。

刚被打死体温尚在的小黑


参与行动的隆兴镇派出所民警米泽伟告诉大今,进入屠宰场发现,这个屠宰场不同于其他地方,里面竟然全部都是品种犬,拉布拉多,金毛,法斗,哈士奇,阿拉斯加,泽北荣治任何市场上的所谓“名贵犬”,这里面应有尽有。

惊魂未定已经被吓傻了的法斗小金毛和劫后余生的比格。

再往里面走,一个沾满鲜血的铁笼子映入眼帘,笼子下面还有一个接尿盘美商婕斯,盘子里淌满了鲜红的血陈晨轮滑。

棍子加笼子火之女神井儿,无数狗狗的生命就葬送在这套冰冷的刑具下。
现场除了被宰杀的62只狗狗,还有153只待宰狗狗。见此情况师胜杰简历,现场的执法人员立即控制了宰杀人员和屠宰场负责人武士的一分,并多方联系陈情表朗诵,将剩余的153只狗狗进行了大转移。

被救下的狗狗们已经由成都爱之家负责收容救助

现场志愿者安慰因为极度恐惧而不停发抖的狗狗

凌晨两点小撒探会,一百多只品种犬全部运抵爱之家基地,紧接着志愿者和基地工作人员对这些劫后余生的狗狗进行了分流安顿刘黑七!

市农发局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张影候
目前就调查情况来看牛肚怎么洗,屠宰点负责人在贩运动物的过程中,不能提供必须的动物产地检疫票。另外,他屠宰犬只,没有动物防疫合格证火线追凶之血色刀锋原力掌控者,这些都违反了动物防疫法。
目前俞太尉,狗狗来源及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接下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当事人将面临严厉的行政处毗蓝婆菩萨罚。

事件发生后,崇州各级领导、市公安局都很重视乡音乡情简谱,要求隆兴镇派出所联合隆兴镇政府一起对辖区内类似的情况进行摸排。
在此女虐男小说,大今提醒大家
非法屠宰犬只是违法行为,
如果发现这种情况,
请及时向当地派出所举报。


爱心接力
接下来很多天,爱之家基地都将十分繁忙,也急需人力物力资源,如果你也是爱狗之人,如果你愿意,请伸出援助之手,最好能亲自到基地去帮忙,可能会需要狗粮大米疫苗等医疗物资。
(高德地图输入”双流永安镇”或者“永安大桥“到达后询问当地村民,即可到达基地。)
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可了解具体后续事宜。

针对养狗人士,
大今再啰嗦一句
无论你是养的超通人性的田园犬,
还是品种犬,
都请不要大意国安队刊,
永远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千万记得牵引好它们的生命之绳梦想盒子。
一次转身,很有可能,
就是天堂与地狱之隔。

——————end——————
新闻视频/唐海龙
图片 / 汪汪找家微信
编 辑 / 李娇
今日崇州
因为专业所以有料
因为权威所以有品
主管:中共崇州市委宣传部
主办:崇州市新闻中心
主编:夏海英
执行主编:李远鹏
责任编辑: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