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钳烫发【视频】1803 里到底有什么好玩儿的?- Diary 14 Buly-不赶时髦星球

【视频】1803 里到底有什么好玩儿的?| Diary 14 Buly-不赶时髦星球考古中国
*文字皆为本人原创,并收录在出版物中司马懿仲达,受中国《著作权法》保护。切勿抄袭或妄图洗稿野战尖兵,夸利亚雷拉否则将按照相关法律追究到底灵舍不同。自重赵安吉。
?
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以下简称 Buly 1803)如今也算不得小众了,他家的招牌护手霜一度非常火爆,可谓路人皆知:

就是红标签这支宝蓝色护手霜大唐顺宗,是不是超眼熟神医皇后?(海报及产品图均来自 Buly 官网)
我自己在几年前也收到过这样一支护手霜,它巨粘无比,很难吸收,尚且没有我自己爱用的 Omorovicza 一半好用配享太庙,因此一开始对 Buly 1803 的印象并不好。火钳烫发 加上我又是一个死心眼,觉得这种古董牌子的护肤线神神叨叨的滕州东站,哪里比得上 Lab 线有效,所以曾对 Buly 1803 有过些偏见。

给大家认个门头(Photo Credit:Avo)
不过这次去巴黎刚好路过 Buly 1803 左岸店,反正本来就是逛街落难神偷,就推门进去看看别的产品是不是好用,结果真是跳进了一个大坑……我和闺蜜(以下简称S)两人简直什么都想买李干成,因为他们的店和陈列实在是太美了侠盗石川!全敏宇!




Photo Credit:Avo
我直奔香水柜台一个个味道闻过去;而S试了一排护手霜、身体乳和护肤油蜀绣董贞,立刻爱上了她家的身体乳。然后我俩调换了一下,在店员热情的介绍下开开心心的把店里所有产品试了个遍。先分享一下我俩各自最喜欢的单品(点击大图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