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溪二小【视频】2017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启幕-大同日报传媒

【视频】2017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启幕-大同日报传媒



名车名城喜相逢,大美大同绽华彩。10月1日上午杨宗福,在喧天的锣鼓声中,费贞绫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于南城墙永泰门前广场正式开幕。
作为大同云冈文化旅游活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及我市“欢乐度两节 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本届汽车文化嘉年华主题为“名车名城 大美大同”,由大同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集品牌车展、飞机展示、特技表演、动力车表演及比赛、户外餐饮等于一体的具有展示、服务、娱乐等综合功能的大型展会活动。
据了解,自2012年古都大同首次举办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节以来,大同已成功举办五次超大规模的汽车文化盛事。这一独具创意的文化活动,在展示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汽车文化的同时,也展示出大同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着大同独特的文化品位和个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振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我市着力打造“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旅游文化品牌,开启了遍地开花、活力绽放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格局余夕志。本届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大同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从传统旅游向智慧旅游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徐惟杰,真正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超级颜论。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同时也是古都大同为四海宾朋准备的一场节庆大礼,希望广大游客在大同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又难以忘怀的旅游黄金周。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长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雪峰、张忠义,市政协副主席郭俊岗、王德成等出席开幕仪式。
大同日报记者 张诗珩
历史与时尚碰撞的盛宴
——2017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开幕侧记

2017中国(大同)国际汽车文化嘉年华10月1日上午在南城墙盛大启幕,一场为期7天,极具观赏性、服务性和趣味性的汽车文化盛宴如期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记者在嘉年华开幕现场看到,精彩的表演、涌动的人潮临漳吧,让古城墙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而嘉年华丰富又吸睛的各项活动,让众多游客参与到这场狂欢派对中,尽享愉快的假期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几十辆重机摩托车呼啸着开始沿古城内环巡游,而南城墙瓮城、月城、关城内的各项活动也随之开展六鳌半岛,川流不息的游客涌进城门一睹为快。在现场记者看到,大同日报社小记者和家长,不时拍摄记录下一个个精彩时刻。十余个汽车品牌各显魅力,“古都味道美食汇”以大同市特色小吃为核心灵溪二小,加入了小部分外埠特色美食安大教务处,让人食指大动玻璃窗的爱。
关城内,美国传奇飞机、中德轻型飞机引人关注,除了飞机静态展示,还有外籍飞机模特走秀溪谷生态园。汽车特技表演,内容有漂移、两轮侧翻、烧胎、甩尾、编队两轮侧翻等项目,观众还可以坐在车内参与互动,现场不时传来汽车轰鸣声,还有观众们为特技表演者送上的叫好声。此外东西耳城还有八分之一燃油动力车、互动比赛卡丁车互动体验,以及月城的乐高益智现场活动等,极具参与性。
据悉不可掉头,本届汽车文化嘉年华免费参观,游客可凭有效证件换取门票,每天开放时间为9时30分至17时30分。
大同日报记者 张诗珩

郑重声明:大同日报传媒集团旗下所属大同日报、大同晚报、大同新闻网、掌中大同客户端、全媒体微信矩阵(包括大同日报传媒、大同新闻网、大同传媒、掌中大同、大同日报第一房产、大同日报社小记者等微信号)刊发、登载的所有内容,一律拒绝转载!否则林佐义,将依法追究剽窃、抄袭者的法律责任。保护知识产权刘满世,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